翌日,連續下了三雨的雲城,今氣格外的好。

    

    安向暖打開落地窗呼吸一下新空氣,她舒適的伸了個懶腰,嘴角上揚勾起一抹弧度。

    

    她今的心情似乎非常不錯。

    

    片刻,安向暖便轉身去洗漱了。

    

    洗漱完後安向暖去了葉微涼房間,安向暖推門進去,一邊往裏走一邊:“葉子,起床了……”

    

    安向暖跟平常一樣,走到床沿直接掀開葉微涼的被子,她剛想喊葉微涼起床就看見被窩裏隻有一個一米六的大熊,葉微涼人不在。

    

    這時葉微涼的腦袋從洗手間探了出來,在刷著牙嘴裏全是牙膏,含糊不清了句:“安安,早啊!”

    

    安向暖疑惑的“咦”了聲,平時怎麽叫都叫不起床的葉微涼,今居然這麽早起來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嗎?

    

    想著安向暖側頭看了看窗外,安向暖選的公寓窗戶朝東,現在六點了太陽漏出了半邊臉。

    

    太陽沒打西邊出來啊,葉子怎麽這麽早起床了?

    

    安向暖疑惑的看了一眼洗手間,玻璃門上倒影出葉微涼洗臉的身影,告訴安向暖葉微涼真的起床了。

    

    安向暖一副見了鬼的樣子回自己房間換衣服。

    

    十分鍾後,安向暖跟葉微涼手挽著手下樓,季北辰跟季南梔一如既往的靠在路邊的大樹下等著。

    

    季南梔生話多,嘴巴一直喋喋不休的著,不知道季南梔了什麽,向來不愛笑的季北辰一時沒忍住嗤笑出聲了。

    

    季北辰一件黑色的原宿風上衣搭配黑色牛仔褲,因為他家世強大在學校老師沒怎麽管他,所以他從來都不穿校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