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帶著安向暖去學校附近的服裝店隨便買了身衣服換上。

    

    “有沒有受傷?”

    

    “沒櫻”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安向暖去到廁所時門是半遮半掩的,她推開門走了兩步,一桶涼水從頭澆到尾,額頭還被水桶砸了一下,然後不知道誰在身後猛推了她一下,她踉蹌的往前走了好幾步才穩住腳,隨後門就被人“嘭”一聲給關上了。

    

    她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就看見溫可可了,溫可可當時是想捉弄葉微涼的,結果來上廁所的隻有安向暖,也就是安向暖給葉微涼當了‘替罪羊’。

    

    不過溫可可見來者不是她要欺負的人也沒有罷休,用跟葉微涼話的語氣跟安向暖,讓安向暖以後離季北辰遠點。

    

    安向暖雖然平時看起來很文靜的,但她也不是那麽好脾氣的,被溫可可欺負了自然是要討回來的。

    

    聽到溫可可叫她離季北辰遠點她就更加不高興了,抬腳就將地上的水桶踢起來砸到溫可可身上去。

    

    就這樣,兩人打起來了,安向暖的身手是經過專業訓練的,雖然溫可可經常打架,也會點跆拳道,但跟安向暖比起來就有點弱了。

    

    除了進門的那一刻被澆了一身水和被水桶砸了一下,安向暖並沒有吃到虧。

    

    季北辰看著安向暖的額頭,雖然有劉海遮著,但是視力非常好的他還是一眼就看見了安向暖額頭上的紅腫。

    

    季北辰微蹙了蹙眉心,指尖情不自禁的觸碰了一下,柔聲問道:“疼嗎?”

    

    安向暖搖搖頭:“不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