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門口處的季南梔傻眼了,一副見了鬼的樣子,不太敢相信季北辰進女廁所了。

    

    季北辰路過季南梔時,語氣不冷不淡的了句:“蒼蠅飛進去了。”

    

    季南梔連忙把嘴閉上。

    

    季北辰帶著安向暖離開後,葉微涼怒氣衝衝的看著溫可可。

    

    溫可可此時的樣子有些狼狽,嘴角有一絲絲血跡溢出,胸前有一個淺淺的腳印若隱若現,很明顯溫可可剛才跟安向暖的打鬥,是溫可可輸了。

    

    不過安向暖全身濕透了,葉微涼見地上有一個水桶,一下子就明白是怎麽回事了。

    

    肯定是安向暖去廁所的時候大門是半遮著的,門上麵放了一桶水,隻要安向暖一推開門水就會倒下來,連同水桶一起掉下來!

    

    一想到安向暖被澆了一身髒水,不定還被水桶砸了,葉微涼就氣不打一處來。

    

    “溫可可,欺負安安是要付出代價的!”

    

    著葉微涼就上前一把揪著溫可可的頭發,猛地甩了她兩巴掌。

    

    溫可可被葉微涼揪住頭發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臉上就傳來了火辣辣的疼痛。

    

    被葉微涼扇了兩耳光,溫可可的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直接跟葉微涼撕打了起來。

    

    剛開始溫可可是看見季南梔在門口,所以就沒再動手了,她不想被季南梔看見自己不好的一麵。

    

    但是被自己的死對頭扇了兩耳光,她也顧不上什麽麵子不麵子了,把她打架的本領都使了出來。

    

    葉微涼不是打架的料,溫可可就跟瘋了一樣,下手特狠而且還都是些下三濫的打法,葉微涼不是對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