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台上的白嫻臉色難看到了極點,已經很久沒有學生敢在她麵前放肆了,白嫻看著喬靜好出聲嗬斥道:“喬靜好同學,你在幹嘛?!”

    

    別問白嫻是怎麽知道喬靜好的名字的,她是一位非常合格的老師,早在一前就把197班全班同學的名字與外貌還有學習情況都給記住了。

    

    喬靜好是197班最差勁的學生,不管是考什麽試永遠都是倒數第一名,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白嫻想不知道她都難。

    

    逃課、遲到早退、打架都不知道被校長抓了多少次了,全校最出名的女學生就是她了。

    

    白嫻能不知道?

    

    而且喬靜好違反校規白嫻也不知道抓了她多少次了,十個手指頭都數不過來。

    

    喬靜好聽到白嫻的問話後下意識答:“吃薯片看漫畫呢!”

    

    噗嗤~

    

    全班同學幾乎都笑了起來。

    

    而喬靜好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她現在才看清講台上站著的那位是誰。

    

    滅絕師太,白嫻!

    

    呐呢?她居然在滅絕師太麵前這麽放肆?

    

    在誰的課堂上造次不好,偏偏是在滅絕師太的課堂上。

    

    這簡直比在閻王麵前撒野還慘啊!

    

    喬靜好愣了三秒,連忙把東西收拾一下塞進抽屜裏,膽戰心驚的站起來。

    

    白嫻的臉色又暗了幾分,“喬靜好同學,你可知這是上課時間!?”

    

    喬靜好把頭點得跟雞吃米似的,連忙認錯:“對不起白老師,我不該擾亂課堂紀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