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班的新任語文老師今終於露麵了。

    

    197班的新任語文老師白嫻踩著上課鈴聲走進教室,原本喧鬧的教室在聽到這“噠噠噠”的高跟鞋聲響的時候就已經安靜下來了。

    

    大家都好奇語文老師是誰,便都看著門口,等看清來人是誰之後,大家都一臉的生無可戀!

    

    班上最不怕死的張胖聲嘀咕了句:“唉!看來以後我們班沒好日子過咯!”

    

    為什麽這麽呢?

    

    因為白嫻是全校最嚴厲最可怕的老師!她還是教務處的主任,連同學們最害怕的周扒皮在她麵前恐怕連提鞋都不配。

    

    人稱“滅絕師太”。

    

    一個周扒皮,一個滅絕師太,197班的同學哪裏還有活路。

    

    “從今開始,我白嫻就是你們班的語文老師,你們可以叫我白老師也可以叫我白主任。”白嫻嚴厲的聲音傳遍整個教室。

    

    班長“鐵公雞”帶頭鼓掌,隨後教室裏就響起了轟轟烈烈的鼓掌聲。

    

    白嫻用半節課時間去講了一下前任語文老師所講過的課,然後讓大家預習一下新課程,下節課正常上課。

    

    白嫻在講台上坐著,班裏的同學該幹嘛的幹嘛,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就連周扒皮坐鎮同學們都沒這麽安分守己過,可想而知這個白嫻在同學們眼裏有多可怕。

    

    藍百分之九十的學生都聽過白嫻的傳聞,白嫻不僅是一位優秀的語文老師,她還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骨科醫生。

    

    曾經有一位男生非常的叛逆,不服從學校的管教,而這位男生正好是白嫻的學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