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微涼紮起頭發臉蛋就顯的有些胖嘟嘟的非常可愛,季南梔突然伸手捏了兩下葉微涼的臉蛋。

    

    葉微涼被季南梔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一巴掌拍掉季南梔的豬蹄子,劈頭蓋臉的就罵了起來:“季南梔,你是不是膽子肥了?居然敢捏我臉蛋!”

    

    葉微涼最討厭別人捏她臉蛋了。

    

    季南梔斜嘴一笑,“手感還不錯。”

    

    葉微涼氣鼓鼓的瞪了季南梔一眼,從牙縫裏擠出一個字:“滾!!”

    

    季南梔將發圈從葉微涼的頭發上扯了下來,葉微涼的頭發很柔順,他輕而易舉的就扯下來了,沒有弄疼葉微涼。

    

    季南梔將葉微涼的發圈套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後用手將葉微涼的頭發理好。

    

    這樣的場景在別人看來,兩人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葉微涼這個人沒什麽脾氣,剛才季南梔捏她臉蛋的事她轉個身就不在意了,邊玩手機邊:“南梔,我想吃雞蛋灌餅。”

    

    季南梔還在玩弄葉微涼的頭發,他抬頭看了一眼黑板上掛著的時鍾,輕聲細語:“快上課了,下課了我再去給你買。”

    

    “好!”一聽有吃的葉微涼立馬就笑了,漏出兩個淺淺的梨危

    

    身旁的安向暖看著兩人眼裏滿滿的羨慕,什麽時候季北辰也能對她這麽好呢?

    

    下大雨的時候,季南梔給葉微涼去買過宵夜……

    

    葉微涼來姨媽的時候,季南梔去給她買過紅糖……

    

    葉微涼跟家裏吵架了,季南梔直接去她家把她帶走……

    

    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季南梔喜歡葉微涼,不過葉微涼這丫頭沒心沒肺的,還以為季南梔對她真的隻是朋友那麽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