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盛明抬手提了提他那不知道多少度的眼鏡往門口望去,見是安向暖先抬頭往安向暖的位置看了一眼,這才發現原來班上少了一位同學。

    

    安向暖學習還算不錯,又是個乖巧的學生,在周盛明的記憶裏,安向暖倒是從來沒遲到過。

    

    過了一會,周盛明才:“進來吧,下次可不許遲到了。”

    

    周盛明對遲到的學生向來都不會輕饒,這次周盛明居然沒有發火,安向暖有點受寵若驚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安向暖剛落座,葉微涼就問:“安安,你怎麽這麽晚才來?”

    

    “路上堵車。”安向暖一邊找課本一邊答道。

    

    葉微涼“哦”了一聲就沒再出聲了,趁著周扒皮轉身在黑板寫字的空隙,葉微涼掏了包辣條出來吃。

    

    安向暖見了嘖嘖了兩聲表示嫌棄,心想:周扒皮的課都敢造次,這丫頭膽子是越來越肥了。

    

    葉微涼把課本豎起來杵在桌子上擋住周扒皮的視線,美滋滋的吃著她的辣條:“辣條真好吃!”

    

    安向暖好心提醒了句:“心被周扒皮看到。”

    

    葉微涼拿著辣條在安向暖麵前晃了兩下,“你要不要吃?真的好好吃哦!”

    

    “不吃。”其實安向暖也挺想吃辣條的,但是她不想被周扒皮的口水茶毒。

    

    “你確定不吃?”葉微涼啃了一口辣條又:“真香!”

    

    安向暖忍不住翻白眼了,沒好氣的:“你來大姨媽了還吃辣條,心以後生不出孩!”

    

    葉微涼不屑的切了一聲,繼續吃著她的辣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