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安老大一直都很漂亮的,從美到大!”

    

    這位叫楚亦晗,跟安向暖也是從就認識。

    

    在場的除了季北辰以外,都是從玩到大的朋友,關係特別好,隻不過現在宋南池跟楚亦晗現在在南城讀高中,很少能聚在一起。

    

    宋南池跟楚亦晗曾在學的時候跟安向暖打架,兩個加在一起都打不過安向暖,自那以後兩人就管安向暖叫安老大了。

    

    這一叫就是八年,到現在都還沒改。

    

    一向嘴欠的季南梔了句:“你以為安安像你啊,越長越醜!”

    

    其實宋南池長得不醜,反而還挺帥的,但是季南梔就是嘴欠,跟宋南池就好像有什麽深仇大恨似的,一見麵就懟。

    

    閑聊了一會,楚亦晗就提出玩遊戲,玩得是真心話大冒險,初中時大家都愛玩的遊戲。

    

    “辰哥,要不要一起玩?”季北辰每次出來都不會跟大家一起玩遊戲,但是季南梔還是每次都會問一下他。

    

    季北辰思考了三秒,他原本靠在沙發上的突然坐直了身子,將手機隨手一扔懶散的:“玩咯!”

    

    六個人圍著一張圓形桌子,桌子上什麽都沒有就中心放著一個空酒瓶子。

    

    第一輪是季南梔轉動瓶子,空酒瓶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原本是指向安向暖的但空酒瓶還沒有完全停下來,慢慢的指向了安向暖旁邊的葉微涼。

    

    季南梔問:“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葉微涼猶豫的一會才:“真心話吧!”

    

    在葉微涼看來她選哪個都不是,季南梔問的問題都特奇葩,選大冒險的話她估計會被季南梔玩死,所以還是選真心話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