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裏安向暖去洗了個澡,今氣有些熱,她出零汗身上有些黏,有輕微潔癖症的她受不了。

    

    洗完澡後安向暖便給葉微涼發了條微信,問她死哪去了。

    

    微信剛發送成功葉微涼的電話就就進來了,安向暖手指往屏幕上一滑,接聽電話沒好氣的問:“你死哪去了?還不快滾回來給我做飯!”

    

    安向暖跟葉微涼一塊住,每的晚飯都是葉微涼負責的。

    

    電話那邊的葉微涼“嘿嘿”笑了兩下,“你自己先弄點吃的填填肚子,晚上般我們摘星辰不見不散~”

    

    安向暖看了看時間,七點多了,不情不願的“哦”了一聲,然後又聽到電話那邊傳來季南梔的聲音:“記得叫上辰哥哦!”

    

    安向暖跟葉微涼隨便聊了幾句便掛掉電話了。

    

    摘星辰是雲城最高級的風月場所俱樂部,季南梔約了兩個初中時的好朋友出來玩。

    

    安向暖去換了身漂亮的連衣裙,然後去隔壁敲季北辰的門。

    

    敲了好幾下沒反應,安向暖就按門鈴,過了一會也沒人開門,安向暖正想著要不要給季北辰打電話門就打開了。

    

    季北辰身上套著一件浴袍,頭發還在滴水,一股淡淡的清香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季北辰這是剛洗完澡出來……

    

    季北辰見是安向暖,就:“你先進來坐會。”

    

    完季北辰也不等安向暖答話就轉身回房間去了。

    

    安向暖還愣愣的站在門口,季北辰早就回房間去了,但她好像還能聞到季北辰身上的那股清香……

    

    季北辰剛洗完澡的樣子,好誘人……

    

    安向暖在門口站了一會才進去,她剛坐下季北辰就從臥室裏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