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伸出右手往女生手裏的籃球用力一拍,籃球落地彈起,事出突然女生沒來得及躲,籃球彈起直接磕到了她的下巴。

    

    女生踉蹌的後退了好幾步才站穩,要不是跟她過來的女生眼疾手快拉了她一下,估計要摔。

    

    安向暖看著女生漏出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來,攤攤手學著女生剛才的語氣:“抱歉,手滑。”

    

    “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女生指著安向暖怒氣衝衝的道。

    

    “難道就允許你手滑,不允許我管不好自己的手嗎?”著安向暖還把女生剛才那抹嘲諷的微笑原封不動的還給了她。

    

    葉微涼都忍不住想要給安向暖豎起個大拇指了,她家安安真的太厲害了,直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大讚!

    

    “你!”女生被安向暖氣的咬牙切齒,一時半會想不到反駁安向暖的話,隻能狠狠地跺跺腳。

    

    “來給我安向暖添堵,先看看你自己夠不夠格,剩的自討苦吃!”完安向暖就走了,路過女生的時候還狠狠撞了一下她的肩膀。

    

    這個女生安向暖不認識,莫名其妙的跑來欺負自己,任誰都沒好脾氣。

    

    安向暖從來都不是什麽大善人,她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雙倍奉還。

    

    葉微涼衝著女生扮了個鬼臉,然後跑跟上安向暖。

    

    女生看著安向暖跟葉微涼離去的背影,那眼神要多凶有多凶,垂在身側的雙手都握成了拳頭,咬著牙一詞一頓的:“安向暖,你給我等著!”

    

    葉微涼跑跟上安向暖問:“沒有山哪裏吧?”

    

    安向暖搖搖頭,就被籃球砸了一下雖然有點疼但是沒什麽大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