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溫可可冷笑了一下,就好像葉微涼的話是多麽可笑一般,開口的語氣不太友善:“葉微涼,我過讓你離南梔遠一點的。”

    

    這次是安向暖答的話:“溫可可,你不覺得自己很可笑嗎?葉子跟南梔認識十八年了,你讓葉子離南梔遠一點?你覺得你夠格嗎?”

    

    葉微涼跟季南梔兩人是打娘胎出來就一起玩的了,兩人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十八年的感情,溫可可算老幾?

    

    讓葉子離季南梔遠點?

    

    安向暖真心覺得好笑,她能不能笑會?

    

    “反正我話撂在這了,如果你們不聽的話,後果不會是你們想看到的!”溫可可知道葉微涼跟季南梔的感情很好,但這又怎樣,她照樣要拆散!

    

    葉微涼嗤笑了一聲,然後:“哦?是嗎?那我們走著瞧。”

    

    溫可可冷哼了一聲就起身走了。

    

    葉微涼看著溫可可離去的背影,沒好氣的罵了句:“莫名其妙。”

    

    葉微涼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溫可可的警告了,她跟季南梔是從玩到大的好朋友,溫可可居然跑來讓她離季南梔遠點,是不是有病?

    

    當然葉微涼也想過,可能溫可可喜歡季南梔,然後她跟季南梔走得近,就把她當成情敵了。

    

    不過她也解釋過,她跟季南梔隻是好朋友,這溫可可偏偏就不信,依她看溫可可不如改名叫溫可悲算了。

    

    嘖嘖嘖。

    

    “要心點這個溫可可,女饒嫉妒心是很可怕的。”安向暖出聲道。

    

    安向暖也看得出這其中的緣由,依溫可可的為人真不敢保證她不會做出什麽傷害葉微涼的事情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