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跟季南梔騎著自行車去上學,後座還坐著兩個女生,跟偶像劇裏的情景很像。

    

    在這個十七八歲少女情懷的年紀,開著豪車遠遠不及騎著自行車的陽光男孩吸引人。

    

    麵對這些犯花癡的女生,季北辰隻是微微一笑,而季南梔這個花心大蘿卜對人家拋了個媚,引起了一陣陣尖叫聲。

    

    季北辰加快速度往校門口騎去,留下那群女生在那羨慕嫉妒恨。

    

    停好自行車後,四人並肩往教學樓走去,葉微涼跟季南梔兩人是一路吵著去教室的,安向暖早就已經習慣了。

    

    季南梔跟葉微涼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從幼兒園吵到高中,每次吵架的結果都一樣,季南梔就沒一次能吵贏葉微涼的。

    

    隻要兩人吵架了,季南梔就隻有買禮物哄葉微涼的下場。

    

    季北辰的書包還在安向暖手裏拿著,季北辰不問安向暖也不還給他,到了教室安向暖才把書包還給季北辰。

    

    季北辰接過書包,開玩笑:“我還以為你不打算將書包還給我了呢。”

    

    安向暖沒有反駁季北辰,反正她也很樂意幫季北辰拿著。

    

    季北辰斜嘴一笑,把書包往肩上一甩,轉身往自己的位置走去,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懶散,不像平常渾身散發著寒冷的氣息。

    

    跟葉微涼吵完架的季南梔跟在季北辰身後,:“辰哥,我發現你最近話變多了,還有脾氣也收斂了不少,不像以前動不動就衝我發……”

    

    季南梔話還沒有完就收到了季北辰的一記冷眼,下意識就閉嘴了,季北辰看著季南梔的眼神很平靜,但季南梔卻覺得有些可怕,不敢於季北辰對視。

    

    季南梔尷尬的嗬嗬笑了兩聲,然後繞過季北辰往自己的位置走去,嘴裏還了句:“我發現今氣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