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北辰將肩上的書包拿下來塞到安向暖懷裏,安向暖明白季北辰的意思,抱著季北辰的書包坐在季北辰自行車的後座上。

    

    安向暖就沒有像葉微涼那樣,她懷裏抱著季北辰的書包,另一隻手抓著扶手。

    

    “走咯!”安向暖坐好之後季北辰就騎著自行車揚長而去了。

    

    不知道季北辰今的心情是不是特別好,他開口話的語氣都帶著幾分前所未有的痞氣。

    

    安向暖還是第一次聽到季北辰用這樣的語氣話,她微微頷首輕笑。

    

    微風輕輕吹過,安向暖能聞到季北辰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

    

    安向暖第一次覺得,坐在自行車上是可以比坐在豪車裏更快樂的。

    

    季南梔騎車太騷了,在大馬路上晃著S形,後座的葉微涼雙手死死的抱著季南梔的腰間,眉頭緊皺嘴裏罵著:“季南梔,你是不是想死?我都快要被你晃丟了!”

    

    季北辰騎得也很快,但他沒有像季南梔那樣左右搖晃,安向暖原本抓住扶手的手揪住了季北辰的衣衫,她怕季北辰生氣便解釋道:“你騎太快了,我怕摔……”

    

    季北辰斜嘴一笑,“抓穩咯!”

    

    安向暖還沒弄清楚季北辰話裏的意思,季北辰就加快速度了,還稍微有些傾斜,嚇得安向暖趕緊抱住了季北辰的腰間:“你慢點啊!”

    

    安向暖的話季北辰置若罔聞,季南梔也是,兩人在比誰騎得快,絲毫不擔心後座的人會不會被他們甩飛出去。

    

    葉微涼大吼:“季南梔,你趕緊給我停下來!我今肯定是腦抽筋了才會答應乘坐你的自行車!”

    

    季南梔騎得快還左右搖晃,安向暖看著都覺得怕,更別葉微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