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喜歡季北辰這件事幾乎沒人知道,除了她自己就隻有她的好閨蜜葉微涼知道了。

    

    當然這事也不是她自願告訴葉微涼的,而是在葉微涼嚴打逼供的情況下出來的。

    

    當時葉子她這是見色起意。

    

    安向暖也懶得跟葉微涼計較,她確實是被季北辰那張帥的驚地泣鬼神的俊臉給驚到了,再了誰不喜歡長得帥的哥哥,難道你不喜歡嗎?

    

    高三這一年,她原本以為自己跟季北辰還是會像從前一樣,隻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但是在開學一個多月後發生了一件事情,拉近了她與季北辰之間的距離。

    

    那件事情發生在十月二十一號。

    

    那安向暖跟葉微涼純屬是好奇,見季南梔老是跑到酒吧玩,而且還不肯帶她們,所以她們就決定自己去看一看。

    

    雖然她們才十七歲左右,還是未成年,但是化個妝再去酒吧,門衛就沒認出她倆是未成年,兩人就這樣順利混進去了。

    

    原本也沒什麽的,但是在離開酒吧的時候,在酒吧附近遇到了幾個混混,要求她倆留下來玩。

    

    安向暖跟葉微涼肯定不會同意了,她們倆也不是孩子了,都清楚留下的下場是什麽。

    

    安向暖從就練習跆拳道跟散打,是經過專業培訓的,身手還算不錯,跟這幾個混混客套了幾句,混混還是不肯放她們走,於是就跟混混打起來了。

    

    葉微涼不會打架,就連一點最基本的花拳繡腿都不會,幫不上忙便拿出手機給季南梔打電話。

    

    不過這些混混怎麽可能會給葉微涼搬救兵的機會,直接奪過葉微涼的手機狠狠地往地上一砸,過萬的蘋果手機就這樣報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