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向暖總會找機會跟季北辰聊,但季北辰不是“嗯”就是“哦”,安向暖都不知道在心底裏臭罵季北辰多少次了。

    

    要不是她喜歡季北辰,被人這樣忽悠,以她的性格,她絕對要掄起袖子狂揍季北辰一頓。

    

    她好不容易遇到個自己喜歡的人,結果那個人對她冷冰冰的,唉!

    

    如果季北辰對誰都這麽冷淡的話,倒也沒什麽,但有一個人在季北辰這就是個例外。

    

    那個人就是蘇欣妍,季北辰的青梅。

    

    在學校裏隨時隨地都可以看見季北辰跟蘇欣妍並肩的身影,學校裏還有不少同學打趣兩人是情侶。

    

    安向暖聽了那叫一個羨慕嫉妒恨啊!

    

    認識季北辰整整一年,兩人唯一單獨相處的一次就是臨中考前,她身體不適是季北辰送她去醫院的,當時還問她打算考什麽高鄭

    

    她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想考什麽高中,於是她就反問了他想考什麽學校,他像是在猶豫什麽,過了好一會才:“藍高中吧!”

    

    藍高中是雲城最好的高中,分數線是六百五,安向暖學習成績雖然不差但也不是很好,想考上藍高中還是有點難度的。

    

    即將中考的那一個月她拚了命去學習,她的好閨蜜葉子都她肯定是瘋了。

    

    經過了一個月的努力,她勉勉強強考上了藍高鄭

    

    季南梔學習原本就好,所以他也考上了藍,而葉微涼就不行了,她的總分連五百都不到,差的可不是一丁半點,最後是花錢買通關係葉微涼才能進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