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離趴在桌上睡了一晚,楚辭瑤泡了熱水澡驅寒又喝了風寒藥,睡了一夜之後就蘇醒了。

    蘇醒時有些動靜驚醒了趴在桌上的陌離,他抬頭看著楚辭瑤蘇醒趕緊過去,還沒來得及說話就一陣清脆的聲音響起。

    “啪!”

    響亮的聲音在廂房中傳開,陌離的臉上出現一個紅色的手掌印,“你個畜生!你對我做了什麽!”

    楚辭瑤看著被褥中的自己衣不蔽體,衣裳也被人喚了哭著嘶吼。陌離摸著火辣辣疼痛的臉頰,“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拿著包袱就直接離開廂房,床榻那邊傳來低聲的抽泣聲他沒有絲毫猶豫離開。

    走到櫃台前回想著楚辭瑤眼睛通紅的一幕扔給小二一兩銀子,“給廂房的那位姑娘送件衣裳上去。”

    留下這句話就離開了廂房。

    雨已經停了他繼續趕路,臉上火辣辣的疼痛讓他心裏憋屈,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

    陌離吩咐後小二就拿著衣裳去廂房,在床榻上的楚辭瑤聽到開門聲以為陌離回來了縮的更緊。

    小二把衣裳放在桌上看著姑娘還躺在床上就多了一句嘴,“姑娘這是那位公子臨走前吩咐給你送上來的衣裳。”

    “臨走?”楚辭瑤探出腦袋,“他走了?”

    “對的姑娘。”

    “昨天你倒在咱們客棧門口,那位公子說跟你認識就帶上來了,還吩咐小的準備了熱水跟風寒藥。”

    “沒其他事小的就先出去了。”

    小二離開楚辭瑤趕緊把送上來的衣裳穿上,看著桌子上慘留著藥的味道又看向另一處的浴桶。

    她昨天是跟蹤那人結果淋雨昏昏沉沉,是那個人救她的?

    所以……楚辭瑤低頭看著自己的衣襟,他並不是對自己做了什麽事?

    想到一醒來就不分緣由打了一巴掌她看了看手掌衝下一樓,“讓你給我送衣裳的那位公子往哪邊走了?”

    “那邊。”

    小二指了方向楚辭瑤就快速追過去,那人有在客棧的事情所以她醒來就下意識以為……

    楚辭瑤一路向著那個方向追沿途詢問,陌離生的清逸見過的都會有點印象,憑著打聽楚辭瑤到了皇城。

    這一路她變賣了身上的頭釵、頭飾還有耳環這類才勉強到皇城。

    現在她已經身無分文,看著周圍的車水馬龍突然感覺不知道該做什麽。

    陌生的地方沒有熟人要找的人甚至是名字都不知道。

    “糖葫蘆,又甜又酸的糖葫蘆。”

    “燒餅,好吃的燒餅。”

    “陽春麵,保準你吃了還想吃的陽春麵。”

    聽著吆喝聲楚辭瑤聽到了肚子裏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她一定是瘋了才會跟到這裏來。

    走到包子攤麵前看著熱氣騰騰的包子楚辭瑤吞咽了口水,包子攤師傅看著楚辭瑤問了一聲,“要包子嗎?”

    她趕緊點頭,師傅裝了兩個遞給楚辭瑤,“五文錢。”

    剛接住包子的楚辭瑤抬頭有些不好意思,“我沒錢。”

    一聽說沒錢師傅立馬變臉,“沒錢你來幹什麽!趕緊走別當著我賣包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