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兒,你的意思是?”

    “他有可能是卿言跟君離塵的兒子。”陌萱應聲,他們離開了天竺國平安度過了這麽多年。

    隱姓埋名拋去曾經,所有人都以為她們死了,沒想到今天竟然被這小子看到了。

    “咱們也有十幾年沒見過卿言跟君離塵了吧。”現在星雲大陸已經統一,或許他們該回去看看了。

    曾經的好友。

    “有十幾年了,瑤瑤都有十幾歲了。”

    夜靜悄悄的,尤其是冬天的夜寒冷的連蟲鳴聲都沒有。

    陌離在被床上裹緊被褥,隻感覺寒風瑟瑟,明明是關著門窗那冷氣還能跑進被褥裏。

    第二天醒來時外麵還在飄雪不過沒有昨天的大,地上積雪結冰馬車都阻止通行了,本來想買匹馬早些回去也不行了。

    為了趕路陌離一大早就退了房趕往皇宮,楚卿殤跟陌萱跟到客棧門口,看著陌離的背影更是肯定了心中的想法,“應該就是卿言跟離塵的兒子了。”

    眉眼像極了離塵哥哥小時候,隻不過陌離的性格比那時候的離塵哥哥要跳脫活潑些。

    兩夫婦回了客棧,陌離雪中趕路任由那雪落在頭上落在衣襟上。有內力靈力護體抵禦寒氣也還好。

    “老大就是那個人嗎?”牆角處幾個人看著那雪中的身影低聲談論。

    “就是那個流氓!竟然就想這樣一走了之!”昨天爹娘還逼迫她道歉!分明就是他闖進來也不知道敲門的,最主要的是竟然罵她豆芽菜!

    今天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

    “老大放心交給我們,一定給這小王八蛋教訓。”

    “等一下。”看著幾個人要走辭瑤趕緊拽住,“稍微教訓一下就行了,別打死了。”

    “搞出人命我可不護著你們。”

    “老大你放心,我們手下知道輕重。”說著幾個漢子就擼著袖子追向雪地中的陌離。

    他正在趕路就橫空出現幾個漢子光著膀子攔路,一臉的凶神惡煞很不友好。

    陌離不但路著急嘴角還含笑,漢子見威逼不起作用直接動手,“給我打!”

    “竟敢偷窺我們老大沐浴!你個臭流氓!”

    幾個人一擁而上結果卻撲了一個空,陌離不知何時已經到了另一處,漢子們一臉懵,“喲吼,還是個練家子,難怪敢偷窺我們老大洗澡!”

    “給我打!狠狠的打!”

    幾個人又追上去還沒到陌離身旁就感覺後麵被什麽東西踹了一腳,幾個人全都趴在了雪地上,雪地印出了一個自己的模子。

    “就你們幾個還學著人家出來打抱不平?”

    “我現在趕路就放過你們,若是再敢惹事就別怪我不客氣。”陌離留下警告就繼續趕路,暗中的辭瑤趕緊跑出來扶著倒在地上幾個漢子。

    “老大這人是練家子我們不是對手。”

    “我有眼睛看得到。”楚辭瑤看向那離開的背影皺眉,練家子又如何她這口氣必須出。

    本來就是她吃虧,爹娘還逼她道歉。

    “你們趕緊回去別在這丟人現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