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父母身邊已經七年過去,陌離曾經誇下海口五年之內回去,結果靈力遠比他想象的深奧。

    七年的時間他才完全學會,宗主本打算將陌離留在天雲宗繼承自己的位置,看到陌離想盡辦法要回去隻能放手。

    陌離便踏上了回水月皇宮的路。

    傳送陣是宗主開啟,到了星雲大陸陌離懵了,這裏是哪裏為什麽不直接傳送到水月國皇宮。

    本想自己重開傳送陣,但有明令禁止不能在星雲大陸動用靈力他便隻能一步步走回皇宮。

    不知落到哪處荒山村落人家都沒有更別提買馬,他一邊走一邊吐槽宗主,“坑人!這是故意坑人!”

    在天雲宗的宗主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

    這幾年星雲大陸變化挺大,沒有國與國之間的紛爭是一片祥和,百姓安居樂業。

    走到一處小鎮天已經黑了他一家客棧,剛進去客棧夥計就打算關門了。

    “客官請問是打尖還是住店啊?”

    “住店,一間上房。”

    “好嘞,這是你的房間號上麵請。”

    陌離拿了房牌號也沒等小二引路就自己上去了,69號?

    他走了一會兒停在69號房間門口推門而入,一口忙完的小二正準備引路卻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廂房中陌離將包袱扔在床上就脫衣準備沐浴,完全沒注意到屏風後麵的嫋嫋白煙。

    把衣裳解開搭在屏風上,走到桌前倒了一杯熱茶,“這兩個地方的氣候竟然相差那麽大。”

    幻月大陸現在還是夏日炎炎,到了這裏都在飄雪。

    “啊切!”陌離冷哆嗦了打算洗個熱水澡,他的噴嚏聲驚醒了屏風後浴桶中人。

    睜眼看到房間裏有人一陣尖叫,“啊——”

    “流氓!”

    尖叫聲後就把屏風掀倒想砸向陌離,結果不但沒砸到連阻視線的隔屏風都倒了,浴桶中的女子就呈現在陌離跟前。

    飲茶的陌離下意識吞咽了一下口水。

    “你還看!流氓!”

    “色狼!”

    “額……”陌離趕緊轉身臉上有一絲的紅暈,他從小到大接觸過的女孩子也就隻有妹妹念卿。

    這場麵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你個色狼!流氓!不要臉!”女子一邊潑罵一邊把一旁的衣裳穿在自己身上。

    陌離聽著謾罵聲就不樂意了,“姑娘,我怎麽流氓色狼了?”

    “這裏是我的廂房,你在這裏沐浴還直接把屏風推倒了,怎麽還怪我!”

    “姑娘故意推到屏風莫不是訛我,還是說見我生的眉清目秀要投懷送抱?”

    “啊!!”女子一聲刺耳的尖叫引來客棧的小二,他推門而進看著渾身濕噠噠衣不蔽體的女子時嚇的臉色一白,“小姐你怎麽在這裏?你這是怎麽了?”

    “這人是流氓偷看我洗澡!”女子指著陌離一口咬定,完全不給陌離解釋的機會。

    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被拉著離開了廂房,被安排到一個屋子燈火通明才看清這些人的麵容。

    “誰!是誰敢偷窺我女兒沐浴,誰吃了熊心豹子膽我要把他眼珠子挖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