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子淩又是一拳過來這次卻沒有打中被紫非接住,“不是有你嗎?”

    他揚起的手緩緩放下,“為什麽?若瑾那麽愛你。”

    “我的心中已經有一個人,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他明白白若瑾對他的心意。

    白若瑾是個不錯的姑娘,雖然有點任性但是人很善良,他不想再害了一個姑娘,永久的消失才是最好的。

    “若瑾那麽好,你竟然喜歡其他女子!”

    “她是挺好,但是在我的心裏那個女子是最好的,無可替代。”

    “你快去找白若瑾吧。”說完紫非轉身回了茅草屋把木門關上。他這一生注定無姻緣,放下執念能覓到新的良緣。

    但……是執念又怎麽會那麽容易放下,他這一輩子都放不下了。

    看著禁閉的房門姬子淩皺眉,轉身離開。他以後絕對不會讓若瑾再來這裏。

    冬去春來姬子淩借著出來看看春色讓她出來遊玩,目的便是為再次表白。

    他約到了跟白若瑾第一次相遇的湖心亭,跟當時是一模一樣的場景周圍圍滿了侍衛,一陣春風吹過姬子淩坐在石桌旁,輕紗被風吹的飄白若瑾過來時看到了姬子淩柔和的下顎。

    這場景似曾相識,她想起來了第一次見麵便是如此。

    “子淩。”白若瑾走過去,隻見姬子淩起身,“小生姬子淩。”

    “你幹什麽?”白若瑾坐下臉上有些疑惑,這時周圍一陣花雨飄落她瞬間明白了什麽。

    這時子淩緩緩走來拉著白若瑾的手,“若瑾四年前我們在這裏相遇,四年後我想在這裏跟你傾訴心意。”

    “這四年我跟在你身邊也知道你的心已經被一個人占了一個地方,你可以一直讓他住在你的心裏,但我也想爭個一席之地。”

    “我想保護你,嗬護你,你能給我這個機會嗎?”

    “讓我陪你走過這一生。”姬子淩抬手,白若瑾皺眉,“你知道的我心裏……”

    “我知道,誰心裏沒個不能忘的人,咱們有四年的相處時間,我有自信在未來的十年內頂替那個人的位置。”

    “若瑾,嫁給我吧。”

    姬子淩四年的陪伴,四年的等待的確是溫暖了白若瑾的心,每次有人非議他都會第一個出來阻止。

    在外界傳她二十還未出嫁,姬子淩毫不猶豫站出來替她解圍,對外宣稱此生非她不娶,並會一心一意。

    她感動,但是……卻始終忘不了紫非。她這一輩子都忘不掉。

    “我……”看著姬子淩的手白若瑾掙紮不知該同意還是拒絕,她對姬子淩不討厭但更多的是友情。

    是那種友人之上,戀人未滿。

    四年了……整整四年也不見紫非身影,她是不是真的該放下了。

    戀人未滿也許是……戀人的位置已經被人占了。

    “我……願意。”這三個字在喉中許久才吐出來,姬子淩先是一愣隻感覺大腦一陣空白,完全不敢相信。

    或許是等待太久了,突然地答應讓他都有些緩不過神,其實今日他也是抱著被拒絕的心態表明心意,沒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