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到了去木屋的時間姬子淩終於開口阻止了,“若瑾,或許你等的那個人一輩子都不會回去了。”

    不知何時,他從最開始的好奇慢慢變了,看著白若瑾的倔強跟執著,對他的感覺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剛開始是因為白若瑾與其他其他千金小姐不同,其他的千金小姐都是捏著嗓子說話矯揉做作,而白若瑾不同所以心生好奇跟趣味。

    結果這一靠近便是一發不可收拾。

    “不會的。”白若瑾辯解,“他一定會回去的。”

    過去一年多她依舊堅信紫非會回到那個地方,可到了木屋最後還是失望。

    “若瑾,他真的不會回來了。”

    這一年間姬子淩無數次表達過自己對白若瑾的心意都被明確拒絕,這次姬子淩再次提起,“若瑾,我們在一起吧。”

    又是這件事白若瑾都懶得拒絕,“我說過,我們不可能。我也明確跟你說過我心中已經有一個人。”

    “姬子淩你是有名的翩翩公子又溫文爾雅,閨閣小姐們做夢都想得到你的垂青你沒必要浪費在我的身上。”

    “可……我心中也已經有了人。”姬子淩傷神一笑,“很可惜我連那個對手都沒見過麵,不然真的挺想看看他到底是什麽樣的人,能讓你如此執著。”

    “他是一個漂亮正直的人,雖然不善於表達但是我能感覺得到。他還是一個大英雄能在我危難的時候從天而降。”

    看著白若瑾把那個他說的那麽神姬子淩抿唇一笑,“倘若他一輩子都不出現你是要等一輩子嗎?”

    “他一定會出現的。”

    “我說假如,假如的話。你不給個準信我怎麽知道要等你多久啊。”

    “我姬子淩還是頭一回追姑娘,結果一追就是一年,反正已經做好了追一輩子的準備。”

    聽著姬子淩的話白若瑾頓時覺著自己很不地道,“你真的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我的身上。”

    姬子淩他真的很好,非常好。

    他性格好待人也很好,容貌家世都非常好幾乎是沒有絲毫的不好。

    若是在紫非之前他遇到了姬子淩一定會動心,這麽溫柔的男子就是她以前的擇偶標準。

    但是擇偶標準是擇偶標準,若是遇到了對的人他就是新的擇偶標準。

    “怎麽能是浪費,就算是浪費那也是我願意。”

    “不過說真的,你要不定個期限吧,三年或者五年你見不到他就放棄,也給我一個機會怎麽樣?”姬子淩說的非常認真,白若瑾看著後麵那幾乎看不清的破敗小木屋眸低是說不清的情緒。

    “我等他沒有期限,若真的有那應該是一輩子吧。”

    “那我便等你一輩子吧,沒辦法誰讓我喜歡上了一個這麽執著又倔強的人。”

    白若瑾輕啟唇齒欲勸退到嘴邊的話又重新咽了回去,勸退的話她說了無數次沒一次有用她都懶得廢口舌。

    他等到等不下去,等到自願放棄就行了。

    兩人並肩而立的背影再次消失在深山中,還是一年前的山丘還是一年前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