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不記得了。”白若瑾抖著二郎腿行為舉止非常粗魯,也不正眼瞧對麵坐著的男子。

    “是我欠慮了,小生姬子淩,見過白姑娘。”男子終是放下了手中的瓷杯,看著白若瑾這模樣不但沒有表現出厭惡之色反而那雙好看的睡鳳眼中是一絲有趣。

    閨閣小姐們都是一個樣的這位倒是有些與眾不同,不!是非常與眾不同。

    “姬子淩?”白若瑾自己倒了一杯茶水環視四周,從一開始目光就沒有在他身上說話也是非常敷藥。

    一雙透亮的眸子看著四周哪裏最容易逃離,能攔得住她嗎?

    她想要離開那肯定有辦法。

    “正是。”姬子淩嘴角含笑聲音是那種很溫潤的感覺,聽著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溫文爾雅的感覺。

    他也注意到了白若瑾的目光打開始就沒正兒八經的瞧過自己,目光環視似乎是在找一個最佳的離開點。

    “白姑娘,我能喚你一聲若瑾嗎?”他的話得到了白若瑾的注視,打量著對桌的白衣飄飄的公子,容貌是上乘跟紫非相比嘛各有千秋。

    “我覺著姬公子還是喚我白姑娘或者是白小姐比較好。”畢竟她們的關係真的沒有親密到可以互喚對方名字的地步。

    “咳。”姬子淩輕咳一聲掩飾尷尬,還真是如傳聞的那般一點都不給人情麵呢。

    不過……“如果我願意幫白姑娘拜托這些侍衛呢?”

    “那樣的話能否換一聲若瑾?”

    姬子淩一出聲就吸引了白若瑾的注意力,對啊!

    她怎麽沒有想到,最好的擺脫方法就是用麵前的這位公子哥。

    有求於人白若瑾瞬間變臉,“哎,咱們茫茫人海相遇即是有緣,白姑娘多見外,喚我若瑾就行。”

    姬子淩輕笑,這位白若瑾白姑娘還真是不一般有趣的很,比往常那些姑娘有趣多了。

    “那若瑾……”姬子淩站起來伸出手,白若瑾看著眼前的掌心皺眉,但為了能順利拜托這群尾巴她微微一笑手便搭了上去,“子淩。”

    她生硬的說著這兩個字,怎麽說怎麽不舒服。

    兩人牽手離開在雙方侍衛的嚴重那是進展神速,有姬子淩在場白若瑾的侍衛也不好阻攔隻能跟在後麵。

    姬子淩溫潤的聲音響起,“你們就不用跟著,我要跟若瑾單獨走走。”

    “這……”白若瑾的侍衛紛紛左右對視,還未開口姬子淩溫潤的聲音就響起,“怎麽?難不成還怕我拐走你們的小姐。”

    “不是,不是。”侍衛們連道姬子淩看著白若瑾溫柔一笑,把溫文爾雅、溫潤如玉表達到了極致。

    侍衛們不敢再跟上,見甩掉了那群尾巴白若瑾收走搭在姬子淩手中的手,他的手瞬間一空隻是抿唇便收回了。

    “不知若瑾要去哪裏?”

    “你不用管,咱們就在這裏分道揚鑣吧。”說著白若瑾就要奔著目的地去,可姬子淩不依了,“恐怕是不行,若瑾跟我出來若一個人回去恐怕以後再想要出來就難了。”

    “而且我也不能中途扔下若瑾你一個姑娘,這也不是君子所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