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前段時間就離世了。”

    那日他狩獵回來,家裏一片狼藉有野獸出沒的痕跡。

    推門後發現兩具被咬的麵目全非,身體大部分都被啃食,從衣著能判斷是他在木屋裏的爹娘。

    “離世?怎麽離世的?伯父伯母身體那麽好怎麽可能突然離世?什麽原因?”白若瑾著急的抓著紫非的手臂詢問。

    他目光看著前麵的山峰,“是狼群,咬得麵目全非,隻剩下血淋淋的骨頭。”

    “狼群……”白若瑾眸中滿是震驚,狼群怎麽會突然到那座山?

    “難道是……”她恍然大悟,紫非點頭,“應該是幾個月前的那群野狼,野狼記仇睚眥必報。它們天生嗅覺靈敏聞著我的氣味追到木屋,恰巧我當日外出狩獵,那群畜生便咬死了爹娘。”

    爹是獵戶出身一兩隻沒什麽問題,但看現場的腳印能看出來是一群野狼。

    “對不起。”白若瑾地下了頭滿是愧疚,若是紫非沒有因為救她而傷那些狼,或許……伯父伯母就不會死在狼口之下。

    紫非轉身回往木屋,白若瑾一路跟到門外,“你想探望的人已經不在了,可以走了。”

    “紫非!”白若瑾一把推著門,“伯父伯母不在了,你有什麽打算?”

    “我就留在此地,沒有什麽打算。”他真是命中帶克注定孤獨終生,對他好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留在這裏不去禍害別人便是最好的決定。

    “紫非,你一個人留在這裏若那些狼群再來怎麽辦?你是因為救我才殺野狼一切都是因為我,我不可能不管。”

    “你離開這裏就是最好。”紫非將木門關上把白若瑾擋在門外,“紫非你開門啊!”

    “你一個人在深山裏很危險的。”白若瑾使勁敲門裏麵沒有一點動靜。

    本來很生氣很傷心很難過,但看到紫非這模樣她是一點氣都生不起來。

    伯父伯母走了,那這世界上就剩下紫非一個人。

    裏麵依舊是沒有聲音,白若瑾就蹲在門前,山中蚊蟲甚多她也不亂跑就蹲在旁邊。

    秋天的夜不熱也不冷,時不時的一陣涼風吹來會讓人打噴嚏。

    “嘎吱——”

    昏昏欲睡的白若瑾聽到開門聲立馬精神抖擻隻見紫非拿著床被褥扔了出來,“好好的千金小姐不當,這是跑來體驗人間疾苦?”

    “紫……”白若瑾剛要出聲就聽到嘭的一聲關門聲。

    看著扔在地上的被褥她撿起來裹在身上,這樣至少不會被蚊子叮咬還能禦寒。

    拉著被褥看著禁閉的房門白若瑾心裏竟覺著有些溫暖,隻要紫非不討厭她那就一切有可能。

    太陽越過地平線緩緩升起睡醒的白若瑾揉著眼睛,這時房門打開紫非出來曬草藥。

    她就蹲在旁邊,沒想到第一次同人看日出竟然是紫非。

    其實在這裏生活也挺好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以前她就想不用幹活就有錢,到了這裏實現了但沒了追求完全沒了樂趣。

    這種田園生活也挺好的。

    白若瑾看著紫非忙碌的背影,把被褥掀開要去幫忙卻被紫非阻止,“你該回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