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的一番話讓白若瑾身體一緊,紫非更是皺眉湛藍色的瞳孔中充斥著疑惑。

    緩緩扭頭看向白若瑾,她不敢與其對視。

    爹問的這麽直接紫非就算情商再低也應該明白了,你可一定要好好答,我們的未來可就在你這句話身上。

    紫非收回目光非常嚴肅,“我不喜歡她,更沒想過娶她。”

    “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隻不過是萍水相逢順手救了。至於令千金在我家住了幾個月那是因為她說家裏沒有其他人隻剩她一個人,我爹娘見其可憐收留。”

    “什麽!”白城猛的站起來,白若瑾直勾勾的看著紫非雙眸含淚,“你……”

    “如果沒有其他事我就先告辭了。”紫非毫不猶疑的轉身離開,白若瑾第一反應是把他拽住,“為什麽?”

    “什麽為什麽?”紫非止步看著白若瑾很是冷漠,“我們勉強稱得上是朋友不是嗎?”

    他徑直離開白若瑾想要追出去,白城一聲怒斥,“把小姐攔住帶回去,沒有我的命令不許踏出房門一步。”

    白城被紫非剛才那番話氣的不輕,本來以為是未來的女婿想考驗考驗,結果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爹!我不回去!”白若瑾掙紮著被侍衛架了回去,白城很久都緩不過這口氣,“他以為他是什麽人?”

    “還看不上咱們女兒,我們是第一富商若瑾更是遠近聞名的美人,他算什麽東西。一個山中莽漢竟然不識抬舉,還看不上咱們女兒。”

    “老爺消消氣,不生氣。”夫人拍著白城的胸口順氣,本來以為是喜事一樁沒想到最後成了這模樣。

    “夫人,我怎麽能不生氣。若瑾可是咱們的掌上明珠竟然被一個山野莽漢嫌棄!”

    “老爺是他有眼無珠,咱們何必跟著一個山野莽漢置氣。”在夫人的勸說下白城才消氣了些,“你去看看若瑾,這傻丫頭從小到大被咱們寵著沒受過這樣的氣,你去看著點她別想不開疏導疏導。”

    “好,你也別生氣了。”

    白城消氣後夫人就去了梨花苑看白若瑾,走到院子門口隻感覺裏麵一片安靜,所有的仆人都在院子裏,看到夫人來了欲行禮被阻止。

    她暗示所有人別說話揮手讓他們離開,走到閨房前敲了兩下才推門而入。

    進去後發現白若瑾坐在床榻上默默流淚,以若瑾平常的性子定是大哭大鬧,今日卻格外的安靜。

    “若瑾。”夫人走到床榻旁坐下,看著自家女兒哭的傷心也心疼,“別哭了,娘給你物色一個更好的。”

    “娘……”白若瑾抱著夫人就是一陣大哭,“我喜歡紫非,我以為他也喜歡我的。”

    “傻丫頭別哭了,紫非不喜歡你那是他有眼無珠,我女兒可是有名的美人又善良又禮貌他不喜歡是他的問題。”

    “娘親給你留意著,一定找一個比紫非更好的。”

    “娘。”白若瑾抱著肩膀又是一陣痛哭,她以為紫非隻是不擅長表達,結果他隻是單純的不喜歡,不想搭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