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裏麵的聲音貴婦推門而進白若瑾立馬把手中的枕頭放下起身迎接,“娘親。”

    “還在生你爹的氣?你們倆父女啊真的是脾氣一模一樣,都是倔的跟頭牛一樣。”

    “娘親,你看看爹都說的什麽話嘛,反正我不嫁我還要陪著娘親,就算嫁女兒也要自己挑夫君。”

    “爹做主肯定在那些生意上的合作夥伴挑,全都是紈絝子弟,女兒喜歡的一定是大英雄,能在女兒有危險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相救的人。”

    “是是是。”貴婦摸了摸白若瑾的腦袋,“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哪個姑娘不想嫁一個英雄。其實娘在你這般大的時候也想著要嫁一個英雄。”

    “最後嫁給了你爹,就是你口中的紈絝子弟好在也算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有擔當,生下你之後便成熟穩重很多,褪去了一身的紈絝氣。”

    “女兒你想找個什麽樣的,娘親倒是可以幫你留意留意。”

    白若瑾目光四十五度仰望嘴角上浮麵帶癡笑,“女兒想尋一個男子漢大英雄,能在危險的時候救我。遇到狼群時能相救驅趕狼群,遇到壞人的時候能打跑壞人。”

    “這樣啊。”貴婦觀察到了白若瑾臉上的癡笑,“你覺著紫非怎麽樣?”

    白若瑾猛的回神一臉詫異,“你怎麽知道……”

    這一來貴婦已經知曉了其中的情況,“看來離家的這段時間若瑾已經遇到了你的男子漢大英雄。”

    “娘,你別胡說。”說到紫非白若瑾臉頰都紅了臉上依舊是傻傻的癡笑。

    看著女兒這般貴婦也跟著高興,“既然已經遇到了那就不要放棄,要牢牢抓住幸福因為他可能會溜走的。”

    “娘。”白若瑾的臉更紅想熟透了的蘋果一般,貴婦拍著白若瑾的後背,“等過兩天你爹氣消了就去找你男子漢大英雄,記住要帶回來讓我們看看。”

    “娘……”白若瑾猛的抬頭不敢相信,她娘竟然非常支持。

    “他……他家住在深山是個獵戶,爹見了會不會直接趕走。”她低著頭說著自己的擔憂,貴婦拍了拍白若瑾的手背,“傻丫頭,隻要是對你好的你爹怎麽會不同意。”

    “咱們白家是第一富商就你一個女兒,銀子已經夠多了,我們隻希望找一個真心待你好的。”

    “娘!”白若瑾激動的摟住貴婦,“娘,你真是太好了,我最愛娘了。”

    “你啊,還說沒有,騙娘?娘也是從你那個年紀過來的。”

    “娘……”白若瑾臉直接紅到耳根,“你一定會喜歡他的,他人很漂亮會武功長得也好看。”

    “我的若瑾是真的有心上人了。”

    “娘你盡笑話我。”

    “傻閨女,娘怎麽會笑話你。娘隻希望有個人真心誠意待你,如果那人真的像你說的那般你爹那我去說。”

    “啊!”白若瑾激動的一聲尖叫,“娘我愛死你了,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娘親。”

    “好了。”貴婦拍著白若瑾的後背,“這兩天就別跟你爹頂嘴乖一點,你是你爹唯一的閨女來軟的他怎麽可能不同意。”

    “是,多謝娘親傳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