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聲音從門外傳來,隨即門口走進來一個滿臉嚴肅衣著華麗的中年男子。

    因為他的出現成衣店一片安靜,裏麵的客人都靠邊站,這樣白若瑾就顯得格外突兀。

    已經被發現白若瑾想瞞也瞞不住,把擋著前麵的衣裳放下看著近在咫尺的中年男子立馬變臉一副諂媚的笑容,“爹爹。”

    她掐著嗓子撒嬌,踩著小碎步過去拉著中年男子的手腕一陣輕搖,“爹爹,好巧啊你也來買衣裳。”

    “這家衣裳的確不錯,爹爹您慢慢看若瑾還有事情先行一步。”

    溜出成衣店還沒到門口就被進來的那些隨從攔住,“你又想跑哪裏去?”

    “真是越來越不像話!哪裏還有千金小姐的模樣。你自己看看都變成什麽樣子了,穿的都是些什麽,家裏的丫鬟穿的都比你好。”

    “這幾個月你瘋也瘋夠了,趕緊跟爹回去。”中年男子暗示隨從把白若瑾帶回去,她努力掙紮卻根本掙脫不開,“爹爹,女兒想回去自己會回去的。”

    “哼!白家的臉都讓你丟光了。這傳出去誰還敢娶你?”

    “不娶就不娶,我還不嫁呢。”白若瑾歪著腦袋習慣性頂嘴,中年男子有些怒色,“放肆!你丟的起這個臉白家丟不起。”

    “把小姐請回府。”

    中年男子甩袖離開成衣店,侍從們圍繞著白若瑾她想要溜走直接被架著離開。

    到門口看著站在門口的紫非眨巴著眼睛暗示他相救,而紫非卻完全不搭理就像是看不到一般。

    白若瑾又不敢直接叫怕給紫非帶來禍端,就隻能跟著回府。

    白若瑾一行人離開後成衣店的顧客都圍到了門口,“那好像是第一富商白城。”

    “那個穿著粗衣麻布的姑娘難不成是白家千金白若瑾?”

    聽著周圍的議論紫非湛藍色的瞳孔有一絲的波動,捏著手中的銀兩就直接回山。白若瑾被家裏人帶走他完全沒有相救的意思。

    回到木屋,兩個老人聽到外麵的動靜趕忙出來迎接結果隻看到紫非一個人,在後麵打了個轉還是沒看到才詢問,“若瑾呢?怎麽就你一個人?”

    “被她爹帶回家了。”

    “什麽?”農婦明顯是有些意外,“若瑾不是沒有親人獨自闖蕩江湖嗎?”

    “她是第一富商的千金白若瑾。”留下這句話紫非就回了木屋,兩個老人一臉震驚還有些遺憾,“第一富商的千金。”那肯定是看不上他們這些沒有身份的人。

    都說龍配龍鳳配鳳,看來非兒跟若瑾是沒希望了。

    農婦回到木屋看著燒柴做飯的紫非開始開導,“非兒你也別太傷心了,都怪我跟你爹若是有身份有地位也不會這樣了。”

    “這樣挺好。”

    紫非並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讓兩位老人都奇怪,若瑾那麽漂亮性格好有有禮貌的姑娘,跟非兒在一起那麽長時間真的就沒有一點的心動嗎?

    現在沒有也好,第一富商的千金他們也高攀不上。

    看紫非燒飯農婦也沒有再提這件事,隻是覺著可惜若瑾在這裏幾個月她們很喜歡,本來以為能成為兒媳婦結果卻是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