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啊非常不錯,見義勇為非常勇敢做飯也好吃還特別勤勞。就是人不怎麽愛說話冷冰冰的。”

    兩老一聽這印象滿臉笑容這就是有後續的樣子,“若瑾啊非兒從小就不太愛說話不喜歡與人親近,但是真真相處下來他不壞的有責任有擔當。”

    不壞倒是真的,不然看到她一個女子在山中衣裳被抓的破破爛爛也不會那樣了。

    “我知道。”白若瑾笑著點頭,農婦高興的拍了一下手感覺兒媳婦有搞頭了,“你知道就好,所以你盡量包容些以後相處下來就好些了。”

    “啊?”包容?

    白若瑾一臉懵,但還是小雞啄米般的點頭,“一定,一定。”

    “天色不早了,若瑾你今日受驚就早些歇息。”

    木屋本就兩個屋子,一個兩個老人住另一個就是紫非住,白若瑾的出現讓紫非隻能睡外麵隨便將就一下。

    幾天下來白若瑾腿上的傷已經結痂半夜想起來上茅廁就看到紫非躺在兩根板凳上。

    她一臉驚奇的走過去,這樣也能睡著也是人才。

    看著白若瑾就走了過去,那雙湛藍色的眼睛合上隻能看到濃密細長的睫毛,在油燈的投射下下眼瞼一片陰影。

    不知不覺她的手就到了紫非的臉上,安靜點不說話真的是完美,豐神俊秀、麵如冠玉。

    尤其是配上那雙湛藍色的眸子更是璀璨的如夜晚的明星讓人移不開眼睛。隻是那雙藍眸總帶著一份憂鬱,讓人會忍不住心疼。

    手指落在紫非的臉頰上,她的第一感覺是手感好好哦。

    又戳了戳紫非原本禁閉的雙眸突然睜開,那雙湛藍色的眸子不帶半分感情好像是從冰窟窿裏出來的。

    白若瑾一個激靈趕緊收回手有些慌張,“那個……那個我去如廁。”

    她捂著臉趕緊逃離現場,再回來時紫非又閉目睡著了。她躡手躡腳的進來盡量不吵醒紫非,準備回屋卻看著紫非沒有任何被褥遮蓋。雖然現在是春季但也還還是有些涼意。

    她回了自己的屋,沒一會兒又出來了隻是手中抱著一床被褥,輕輕的搭在紫非身上,弄好好就回了屋子把門關上。

    門關上的你變成紫非閉著的眼瞼睜開,捏著身上的被褥眸中依舊是沒有半分波瀾。

    眨眼間白若瑾在木屋都待了幾個月了,來時是春季現在已經是夏季,這裏沒有年輕女子的衣裳農婦就讓紫非帶著白若瑾去外麵買幾套衣裳。

    奇怪的是紫非竟然也沒有拒絕帶著白若瑾就出山了。

    山裏沒銀兩紫非把之前打的兩張野狼皮拿去賣換來的銀子就給白若瑾買衣裳,倆人就在集市上賣狼皮。

    紫非在前麵站著白若瑾在後麵等著,狼皮太粗糙沒有經過加工處理都沒人來問,早上出來到中午了都沒有一個人來問。

    現在又正是大夏天太陽很烈紫非在太陽下就站著一動不動,屋簷下的白若瑾看著都曬得疼。

    等了一會兒還是沒人來問她趁著紫非不注意悄悄離開在就近的一個當鋪把隨身攜帶的玉佩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