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是你二字紫非皺眉。

    女子拽著紫非的手腕道,“是我啊?”

    “咱們在靈鷲寺見過的,你忘記了?”女子努力的幫紫非回憶。

    他眸光輕台想起了在靈鷲寺時有個幹淨的聲音。

    “你帶我一起走吧。”她拉著紫非的手腕完全忘記了當時在靈鷲寺說過什麽話。

    本以為自己容貌也稱得上美人,如今給他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他一定會非常願意,結果等來的不是好,而是紫非直接扯掉她的手。

    被拉開後女子愣了一秒趕緊追上,“喂,你怎麽可以見死不救。”

    “你把我丟在這萬一還有狼過來呢。”

    “我必須要救你?何況剛才已經救過你了。”

    紫非的話讓女子啞口無言,好像是那麽回事,他跟她沒關係沒必要帶她走,但是……

    她是一個女子哎?還是貌美如花的女子,這個男的就沒點心動的感覺嗎?

    也對初次見麵看到她時眼睛裏是失望,失望?

    到底是為什麽?

    現在保住小命要緊女子也不糾結什麽顏麵了,拽著紫非就開始賣慘,“壯士、好漢、俠客、英雄,你就行行好救人救到底。”

    “你看看你剛才把小女子從狼群爪下救了,若就這樣扔下小女子萬一再來其他毒舌猛獸豈不是白救了。”

    “英雄你劍眉星目一看就是好人,還有一雙漂亮的眼睛一定不忍看小女子葬身野獸口中吧。”

    說了那麽多紫非就聽到了一句話,一雙漂亮的眼睛。

    好漂亮的藍眸。

    這句話在腦海裏回響,言兒是第一個說他眼睛漂亮的人。

    “英雄,求求你帶我一塊離開吧。”女子又是一陣祈求,紫非回神因為女子說了跟雲卿言相似的一句話而改變了態度。

    他徑直離開,女子愣在原地欲哭無淚,紫非突然停住腳步,“不走?”

    這兩個字就像是一根繩子,女子牢牢拽住往上爬才不會被淹死。

    她腳被野獸咬傷走路一瘸一拐,紫非走的雖快但沒走一段路都會放慢腳步,讓女子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保證其安全。

    在山裏找了一根樹枝女子撐著走路就能跟上紫非的步伐,“我叫白若瑾,英雄你叫什麽名字?”

    紫非沉默沒有回答,白若瑾隻覺著有些尷尬也不好再開口,跟著紫非後麵一路到木屋。

    這會兒天已經快黑了,木屋亮起明燈一個身影在木屋前前站著,似在等什麽人回來。

    看遠處歸來的人影農婦趕緊上去,“非兒你怎麽這麽晚才回來?沒發生什麽事吧?”

    “娘,我沒事。”紫非的聲音依舊是冷冰冰的,白若瑾這才知道原來這冰木頭不是隻對她這樣,就算是親娘也這樣。

    白若瑾愣神期間農婦打量著她,“非兒,這姑娘是?”

    “山裏救的。”

    “伯母。”白若瑾杵著樹枝上前一副梨花帶雨的模樣惹人憐愛,“我是闖蕩江湖的沒想到在山裏迷了路,還被狼群攻擊。若不是有幸得這位英雄相救若瑾恐怕已經命喪黃泉了。”

    “我看看。”農婦看著白若瑾身上的血衣傷口趕緊扶著進木屋,“得趕快清理不然感染了就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