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麵又傳來一陣啼哭聲,兩個嬰兒的啼哭聲特別響亮,孩子抱出來後沒一會兒辛餘才被推出來,浩握著辛餘虛弱的手滿是心疼,“辛餘,你怎麽樣?”

    浩趴在病推床上滿是心疼,旁邊的護士摘下口罩,“剛生完孩子很虛弱需要休息。”

    “好好好。”浩跟在後麵,兩個雙胞胎女兒都忘記了還是護士抱到病房。

    躺在床上的辛餘第一時間就找孩子,“我的孩子呢?浩我們的孩子呢?”

    浩這才想起來自己還有兩個女兒,轉身就看到兩個白衣護士抱著孩子進來,還在逗笑懷裏的孩子。

    “這兩個孩子好可愛的。”

    “就是就哭了一小會兒就安靜了,還咧嘴笑呢。”

    護士把孩子遞給浩,他把兩個女兒分別放在辛餘兩邊。

    此時很累的辛餘看著兩邊的孩子就感覺又充滿了力氣,“咯咯。”

    辛餘伸手碰了一下孩子紅彤彤的臉蛋孩子立馬笑的咯咯作響。

    “這孩子好懂事啊,知道媽媽累了不哭也不鬧。”

    辛餘看著孩子孩子也朝著辛餘,雖然還沒睜眼但卻能明確的感覺到辛餘的方向,這大概就是心有靈犀。

    “恭喜啊生了雙胞胎女兒。”

    “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看來你上輩子招惹了不少姑娘,這輩子來要債來了。”

    護士們開著玩笑,浩走到病床旁為辛餘掖了掖被角,“辛餘你累了就好好歇息,孩子有我看著。”

    “嗯。”

    浩將兩個孩子抱到旁邊的空病床不讓兩個孩子吵到辛餘休息。

    有時候哭鬧怕吵到辛餘睡覺浩就兩隻手一手抱著一個,都不敢在病房轉悠在走廊上來回走動。

    兩個孩子都不會哭很久一會兒就好了,似乎特別懂事知道什麽場合不能哭。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孩子都能走路了,近兩歲兩個孩子走路都穩了,不會左搖右晃。

    “馨馨,幫媽媽把桌上的醬油拿過來一下。”

    辛餘翻炒鍋裏使喚著在客廳裏玩耍的兩個小女孩,兩歲大的孩子明白了辛餘的話踮腳踩著上了板凳,把醬油遞給下麵的姐姐。

    姐姐拿到醬油後一顛一顛的走向廚房,“媽咪,醬油。”

    “羽兒。”

    辛餘拿著醬油就往鍋裏倒完了才問,“羽兒怎麽是你拿過來,馨馨呢。”

    “姐姐她在板凳上。”

    辛餘在圍裙上擦著水漬走出去,隻見馨馨從椅子上爬下來手裏還拿著什麽東西,“媽咪這個好漂亮是什麽?”

    馨馨把手中精致的盒子打開裏麵是亮晃晃的石頭,“這個石頭好漂亮,好喜歡啊。”

    “馨馨!”辛餘趕緊跑過去把盒子收起來,盒子是鑽戒盒子,裏麵的是浩的求婚鑽戒,她做飯做事都會把鑽戒摘下來放在桌子上。沒想到被馨馨拿到了。

    “好好坐著準備吃飯。”

    “媽咪,爸爸怎麽還沒回來。”兩個小家夥站在門口一直盯著,辛餘一邊裝盤一邊回複,“你爸爸當然是在賺錢啊。”

    “不賺錢怎麽養你們。”

    這時開門聲響起,兩個小家夥爭先恐後往門邊跑,看到爸爸回來了都撲上去,浩還沒來得及換鞋子就被兩個家夥纏的脫不開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