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隻感覺全身溫度巨降,整個公寓的氣溫都呈直線下降。

    師兄弟們察覺到了情況不對勁趕緊找借口逃離,“那個師兄我突然想起還有點事先走了。”

    “師兄……我……我也先走了,我女朋友喊我。”眨眼的時間剛才還人多的公寓現在隻剩下辛餘跟浩兩個人。

    辛餘手中的動作沒停目光在浩身上笑的讓人脊梁骨發寒。

    “辛餘。”浩慢慢走過來看著辛餘那迷之微笑腳底板都升起了一股涼意。

    “追你的女生都排成長龍了?”辛餘抿唇假笑,浩隻感覺心都在發慌,“老婆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雖然追我的女人很多,但是我慧眼識珠在千萬人中隻看到了老婆你。”說著說著浩就蹭了過來,“老婆,你別生氣了,生氣就不美美噠。”

    “過幾天就是咱們婚禮可不能生氣。”

    垂眸看著在肩膀上蹭來蹭去的浩辛餘那迷之微笑才散去,“看來你身邊的野花野草有點多。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機會施展鋤草拔花的技能。”

    “不會,絕對不會。”浩雙手握著辛餘的手,“這種事自然不能麻煩老婆,我自己鋤就行。”

    “那你的意思是想去招惹了?”

    “不不不!老婆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是這個意思是哪個意思?”

    對於辛餘的詢問浩欲哭無淚,他到底該怎麽回答。

    最後浩選擇閉嘴,他發現不管自己怎麽回答辛餘都能揪出問題,大致他這一輩子都說不過辛餘,一輩子就隻能這樣過了。

    但想著心裏有點高興是怎麽回事。

    浩蹲在旁邊看著辛餘包喜糖,目不轉睛的看著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你傻愣著幹什麽?這麽多喜糖你讓我一個人包啊?”

    “我來,我來。”浩趕緊幫忙,手上動著眼睛卻一直在辛餘身上從未離開。

    他要謝謝老天爺給了重來的機會,他沒有落在星雲大陸,在現代跟辛餘在一起。

    婚禮當天非常盛大,整個師門的師兄弟都來了,讓每一位女賓客都羨慕。

    婚禮所有布置才用的是辛餘最喜歡的淡紫色,她一身純白色的人魚婚紗完美的勾勒身體的曲線,走在淡紫色的婚禮現場神秘高貴。

    浩一身西裝十分帥氣,看著辛餘就在遠方朝著自己走來開始站不住。

    這是他期待了很久的事情,雖然上一次也實現過但是結局不完美,這一次是上天對他的補償嗎?

    看著近在眼前的辛餘浩終於控製不住自己上前扶住,這時司儀笑著道,“咱們的新郎都迫不及待了。”

    大廳內哄堂大笑,浩臉上是掩飾不住的喜悅。

    整場婚禮下來他都感覺自己飄飄然,仿佛這一切都是夢非常虛幻,但是確是真是的不像話。

    直至到了新房都還沒緩過來,整個人都是飄得。

    師兄弟們想鬧洞房被浩全部趕了出去,整個公寓就兩個人,掛滿了喜字跟紅色氣球無處不洋溢著喜氣。

    “辛餘。”他走到新床旁將辛餘的頭紗掀開。

    今天的辛餘畫了精致的妝浩都驚豔愣了好一會兒,“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老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