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著麵前的手機女子明顯是不明白什麽意思。

    辛餘還沒開口女人身邊的小閨蜜跑上前小聲提醒,“她的意思是拿鏡子照照自己。”

    聽到解釋的女人有些怒色,“你!”

    但礙於旁邊的浩忍住了沒有發飆,畢竟麵前還有一個出手闊綽的凱子。

    “帥哥,這位是您的誰啊?”說著女人就向著浩貼過去,就像是沒骨頭的鼻涕蟲。

    看著女人靠過來浩移一步靠近辛餘,女人撲了一個空。

    旁邊的閨蜜趕緊拽著她的手,“咱們快走吧。”

    “不!這世界上還沒有老娘我搞不定的人。”

    前一秒還凶神惡煞,後一秒就掐著嗓子變成了林黛玉,“帥哥,留個微信嘛,以後你無聊寂寞也好有個消遣。”

    說這話手就不安分的在浩身上亂摸,“啊——”

    一聲刺耳的尖叫聲傳開,隻見浩倒掰著女人的手指,女人疼的臉色煞白身體直哆嗦。

    “浩,別鬧出人命了。”辛餘提醒了一句浩才推開女人,“滾!”

    女人的手疼的哆嗦骨頭似乎是被掰斷了也不好再跟浩要微信抬著手就趕緊逃命。

    “你還真是不會憐香惜玉,再怎麽說那也算的上是女人,你下手真是沒個輕重。”

    “在我的眼裏女人跟男人沒有任何區別。”

    “那我也是女人,跟男人也沒有任何區別?”辛餘湊近詢問,浩隻覺著鼻尖竄入一股淡淡的清香攪的他心不能平靜。

    “不,你是我的心上人。”

    聽到這句話辛餘臉頰“刷”的一下紅透了,浩這般講情話是極少的,幾乎是從來沒有,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你醒來之後變得油嘴滑舌的。”

    “不是變得油嘴滑舌,這些都是心裏話,隻是以前靦腆沒敢說出來。”浩越說辛餘臉蛋越紅。

    兩人離開盜界的日子溫馨甜蜜,兩個人的世界沒有任何人打擾。

    “浩,今晚你想吃什麽?”辛餘拿著鏟子走到臥室,隻見浩一陣手忙腳亂似乎是在藏什麽東西。

    “你在幹什麽?”

    被辛餘發現浩立馬站起來擋住辛餘過去的路,“沒什麽,沒什麽。”

    他推著辛餘離開臥室一起來了廚房,“我不挑食,隻要是辛餘做的我都愛吃。”

    “是嗎?我做一桌子昆蟲宴你吃嗎?”

    “嗯……”浩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應該是吃的。”

    “繼續貧嘴吧。”兩人在廚房裏有說有笑,浩洗菜辛餘切菜炒菜,很快一桌豐盛大宴就準備好了。

    浩負責擺碗筷把炒好的菜端到客廳桌上,趁著辛餘還在裝盤快速進臥室將剛才藏在被褥下的東西揣進包裏。

    出來時辛餘正端著裝盤的菜出來看著浩急匆匆的從臥室出來,“你去臥室做什麽?”

    “剛才沒關電。”

    “快速洗手吃飯吧。”

    “好嘞。”浩跑到廚房洗手,兩個人相處的模式像極了老夫老妻,雖然沒有情話但依舊很甜蜜。

    桌子是長方形的香樟木,兩個人坐在對麵,“今天的飯真好吃。”

    “廢話,我做的當然好吃了。”兩人吃飯也不忘鬥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