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餘小跑著離開病房,剛踏出一步門口就堆滿了師弟師妹,每一個都是八卦的眼神,看到辛餘立馬站好,“大師姐。”

    辛餘似是害羞了紅著臉低著頭就跑著離開,浩跟著出來看著辛餘離開的背影眸中有一絲悲傷。

    “你還愣著幹什麽?還不趕緊去追大師姐。”旁邊的女師妹咬著牙恨鐵不成鋼。

    浩皺眉猛的反應了過來,“辛餘。”

    “辛餘!”激動的喚了一聲追著辛餘跑出去,辛餘答應他了?

    辛餘是答應做他女朋友了?

    對對對!是答應了,他實在是太草率輕浮了,剛告白就直接求婚,什麽都沒有空著手跟辛餘求婚。

    他追著辛餘上了醫院天台,隻見辛餘站在邊緣新心下一緊,“辛餘,快回來小心危險。”

    “浩,你若是過來我就答應嫁給你。”辛餘雙手背在身後看著追上來的好臉上蕩起一層笑容。

    一陣清風拂麵而過吹散了辛餘的發梢。

    浩臉上是激動、高興、興奮,跑向邊緣將辛餘一把抱住,全然忘記了他曾經有恐高症。

    “我抓到你了,你這輩子都跑不出我的手掌心了。”浩牢牢將辛餘抱住,在她的唇上留下一吻。

    “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恭喜大師姐浩師兄!”一陣不應景的聲音響起,辛餘立馬推開浩臉頰通紅一臉害羞之相。

    “你們不來才是真的恭喜。”浩冷聲訴說著這些家夥壞了他的好事情。

    “哈哈哈,大師姐浩師兄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我們就不打擾了。”所有人匆匆離開,浩湊近辛餘想繼續剛才的事情,卻被辛餘推開,“你想占我便宜。”

    “哪兒有。”

    “我還沒答應嫁給你呢,你竟然占我便宜。”

    “現在可沒人敢打你的主意了。”浩牢牢將其拽住,辛餘低頭麵露竊笑後瞬間恢複正常看著浩,“什麽叫沒人敢打我的主意。”

    “我跟你說我的追求者能排一個長隊了,裏麵比你優秀的可多了。”

    “那又如何?即便我沒他們優秀你還不是我的?”浩拽著辛餘的手往上台宣示著主權跟高興。

    辛餘一把收回手,“誰是你的,再瞎說信不信我打你。”

    “我怕你舍不得。”

    “誰舍不得,我不是從小打你打到大嗎?”辛餘剛抬頭就被浩拽住,“那你想不想打我打到老。”

    “那不行老了我追不上你打不到。”

    “老了我不跑,就站著讓你打。”

    “那……那我考慮考慮。”辛餘低著頭嘴角上翹,一直以來的願望竟然在今天實現了,浩正式跟她告白了。

    “別考慮了,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雖然我不是特別優秀但還好,其實還挺搶手的。”

    “誰!哪個不想活的敢跟我搶!”辛餘突然聲音加大,浩都愣了一條隨後臉上是冬日暖陽般的笑容,“我是辛餘的,誰也搶不走。”

    “哼!”辛餘貼在浩的胸口臉上是情竇初開般的模樣,麵露嬌羞還有些青澀。

    抱著辛餘抑白麵露滿足的笑容,他終於能跟辛餘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