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聽到抑白不行了雲卿言心裏咯噔一下。對她而言抑白不是抑白,而是那個在現代的浩,曾經的朋友最佳的拍檔。

    聽到這個噩耗雲卿言迅速趕過去,剛到宮外就聽到依裳盡哭嚎的聲音,“抑白,抑白你說過你會一直陪著我。”

    “抑白你不能死,你說過你一定會陪著卿言。”

    進殿門就看到依裳盡拽著抑白的身體搖晃,本來就虛弱的抑白被依裳盡搖晃的更是奄奄一息。

    炸傷之後雲卿言命太醫全力醫治,抑白在床榻上躺了三年終究還是撐不住了。

    他雖然不能聾了啞了全身不能動彈,但眼睛還能看到,見雲卿言趕來扯動著嘴角。

    抑白的臉被傷的很嚴重滿臉都是傷痕早已經看不出原來的模樣,看到雲卿言的趕來眼睛裏也有了一絲笑意,想開口卻奈何不能說話。

    “浩。”雲卿言上前一步抓住抑白的手,“沒事的別擔心。”

    看著雲卿言緊張著急抑白輕啟唇齒卻說不出一句話,努力掙紮不能發出聲音之後隻能閉上嘴。

    在閉上嘴的一刹那,眸中是絕望,臨了最後竟不能跟言兒說一句話。

    “沒事的,太醫醫術高明一定不會有事的。”說著說著雲卿言竟有了哭腔,即便是曾經抑白作惡多端,但現在他對她而言隻是浩。

    那個最佳的拍檔,最好的朋友。

    看著雲卿言眼眶中布滿了淚水抑白有些激動,想動不行,想說話也不行,眼淚一滴淚水順著滑落進青絲。

    這一生他做了太多的壞事,為了能得到言兒不擇手段。

    害死了不少人,或許真的是惡人自有惡報,不是不報而是時辰未到。

    他現在便是報應到了。

    眼淚順著眼角滑落,能清楚的感覺到身體不行,看著雲卿言越來越模糊,最後緩緩合上雙眼。

    臨死前連跟雲卿言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他這一生作惡多端害了太多人,害了雲卿言也害了依裳盡,更害了自己。

    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他的腦海裏閃現曾經跟言兒的種種歡樂時光,那時候言兒是最好的他是最差的,最差跟最強的組合。

    後麵成了最完美的拍檔合作無間,他後悔若是沒去偷那顆貓眼石是不是就會是另一番場景。

    他跟言兒正式表白,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結婚生子……

    眼淚滴落在枕頭上,抑白的脈搏心跳停止。

    搭在雲卿言掌中的手滑落,依裳盡似看懂了這一幕嚎啕大哭,“抑白!抑白你不可以丟下卿言。”

    “抑白你說過你會永遠陪著卿言。”

    “抑白!”

    “抑白!你說過你永遠陪著卿言啊!”依裳盡雖然已經瘋癲,但語氣中的痛苦與悲傷能看得出來她對抑白的情有多深。

    看著滑落在被褥上的手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終究是奪眶而出,沒有依裳盡那般嚎啕,而是無聲的哭泣。

    上前替抑白掖了掖被角依裳盡拽著雲卿言的裙擺跪在地上,哭的滿臉淚水雙眸紅腫,“你說過!你說救抑白哥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