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長劍插在地上,陌離快速躲閃燕山的攻擊到昧生跟前,“少爺,你沒事吧。”

    看著跟前的陌離昧生語氣有些焦急,他搖頭,“沒事。”

    不出來不知道,他一直以為自己的功夫已經超出同齡人許多,卻不料離開了那些暗衛他什麽都不是,誰也打不過。

    “燕山!你在搞什麽!還沒拿下來!”肥頭大耳之人催促,燕山騰空而起俯衝陌離。

    看著從天而降之人昧生拉著陌離一個後移才躲開,“逃,你們今天逃不掉。”

    陌離掙脫開昧生的手欲用靈力,見此昧生著急道,“少爺不可。”

    “顧不得那麽多了。”陌離雙手凝聚靈力,雲卿言早已經追上了陌離卻一直沒出麵暗中觀察。

    本來想著幾人偷跑出來給點教訓,沒想到陌離竟然想動用靈力將她的話當成耳旁風。

    “燕山!”肥頭大耳不耐煩,燕山渾身散發著殺氣衝向陌離。

    “轟——”

    兩股內力相撞周圍爆炸泥土飛濺,剛凝出無色龍的陌離瞬間靈力消散,看著眼前的背影有一絲的緊張。

    抬頭看去之間眼前是一個女子的身影,此女子不是別人正是她的母後,雲卿言。

    雲卿言雖幾年前內力散去近半,但江湖上依舊沒幾個是她的對手,尤其是加上傀儡術與幻心境加持。

    “你是何人。”燕山察覺到此人的內力深厚出聲詢問,雲卿言聚力一揮,將燕山彈到三丈之外。

    “你無需知道。”雲卿言冷漠開口,扭頭看著後麵的陌離,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陌離隻能低頭。

    今天本來是帶妹妹出來玩,結果卻遇見這種事,他說過要保護妹妹的。

    “管你是從哪裏冒出來的,給我一並抓了賣到青樓去!”肥頭大耳一開口就感覺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疼。

    雲卿言一個閃移到他身旁就是一巴掌打的他暈頭轉向,“你!你竟敢打我!”

    “給我抓住!”

    “放肆!”

    就在侍從準備一擁而上時,天上飛下來黑壓壓的一片黑衣人,“屬下等護駕來遲,請皇後娘娘責罰。”

    “再晚一會兒本宮就解決完了你們也不用出來了。”

    黑衣人的行禮讓肥頭大耳雙腿癱軟,周圍看戲的百姓道,“好像真的是皇後雲卿言。”

    “我以前見過一麵就是她。”

    “還愣著?”雲卿言冰冷的聲音響起,陌離上前幾步走到跟前,“母後兒臣知錯了。”

    “母……”

    “母後……你……”肥頭大耳的目光在雲卿言跟陌離身上徘徊,半天都沒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跟你說了世間險惡,現在信了?把妹妹帶回去讓太醫看看。”

    “是。”陌離跟昧生在一半黑衣人互送下離開,雲卿言就留在原地看著麵前的肥頭大耳之人,“剛才你說要將本宮送去青樓?”

    “草民……草民……”肥頭大耳之人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草民有眼不識泰山,無意鬧翻了皇後娘娘請責罰。”

    “家產充公,流放邊疆永生不能回皇城,還有……”雲卿言側目看著旁邊的黑衣人,“讓京兆尹徹查此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