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公子饒了草民吧。”

    陌離的目光說著糖人小販的目光看過去,隻見一張凶神惡煞的臉,看臉就知道不是什麽好人滿臉凶相。

    即便是如此陌離還是攢緊了拳頭,他說過會保護妹妹,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的妹妹。

    “讓開。”

    一陣聲音響起,那滿臉凶神惡煞的男人竟然麵露搖尾的模樣立馬退下去,闖入視線的就是一個白胖的中年人,肥頭大耳滿麵油光。

    “老爺。”

    隻見那凶神惡煞的人喚了肥頭大耳的中年男子一聲老爺,陌離的手攢的更緊。

    “小家夥,原來那糖人不是你自己吃啊,真是浪費時間。”

    “我都說了直接帶走,還非得用什麽計劃。”滿麵油光的男人一雙小眼睛一直盯著陌離,從開始就沒離開過。

    他奔著陌離走來伸出一隻手都是油光蹭亮的,像極了剛用手抓了白班肉沒洗手。

    看著伸來的手陌離下意識後退了一步,他這一腿肥頭大耳笑出了聲,“哎喲,還害羞。”

    “生的不錯,小孩兒你多大?”肥頭大耳湊近,陌離雙眸微眯,在他的眼裏這個人跟傷害念卿的是一夥人。

    “看看這成色,爺出來轉一趟就遇到了極品貨色,才這樣就這等姿色,再看看你們平時找的都是什麽東西。”

    “這模樣還沒超過十歲,有些人就喜歡這種年紀小的。”

    油光滿麵之人說的話陌離是一句都沒聽明白,在街另一頭的昧生明顯是從那些話中聽出了不對勁。

    “小家夥,跟著我走保你吃喝不愁怎麽樣?”

    陌離不應,目光在油光滿麵跟凶神惡煞兩個人身上徘徊,“糖人是你的主意?”

    “喲,這小家夥還生氣了。”油光滿麵之人大笑,“哈哈哈,就是看著我做……”

    肥頭大耳之人話未說完就被一軟打在臉上,原本就肥的臉腫的更大,“你!你好大的膽子竟敢……”

    不等肥頭大耳之人話說完陌離又是一巴掌打在肥頭大耳的另半張臉上,深記雲卿言的話,打人不打臉等於沒打。

    肥頭大耳的男人被打懵了好一會兒才緩過神,看著周圍的侍從一聲嗬斥,“愣著幹什麽!給小爺我抓住他!要活的!”

    一聲令下周圍的侍從一擁而上,昧生抱著念卿想上去幫忙又騰不開身隻能在旁邊看著。

    “要活的!活的!”

    侍從一擁而上,陌離雖小但從小跟著君離塵練武自保一般是沒問題,所有人都衝過來時他憑借身體小的優勢滑出讓隨從撲了一個空。

    肥頭大人的男人見陌離逃走連聲嗬斥,“抓住他!快!他在那裏抓住他!”

    侍從又從向著陌離跑去,這次陌離騰空而起踏著侍從的腦袋落在肥頭大耳的男人跟前,“你敢害我妹妹!”

    “我弄死你!”

    無數拳頭落在肥頭大耳臉上,他被打的眼冒金星分不清東西南北,“燕山!”

    “快給我把這個小子抓住,我要讓他生不如死!”

    身旁一直沒出手的凶神惡煞之人聽言一手打向陌離,察覺到此人內力不若且在自己之上陌離後退一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