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君離塵的話不對勁雲卿言一把推開,“你什麽意思?”

    “意思是隨我了?”

    “不敢不敢。”君離塵趕緊搖手,雲卿言挑眉,“那我還告訴你,念卿還就真的隨我。”

    “呃……”君離塵隻能沉默,這三年來跟雲卿言吵架,不!是爭辯從來沒贏過。

    所以他幹脆繳械投降,畢竟夫妻之間就算爭辯贏了又有什麽用。

    有時候道個歉就能解決的問題,真的不用搞那麽多事情出來。

    “離塵。”雲卿言突然聲音低了幾分,“陌離已經七歲了,八歲宗主就會帶陌離走我舍不得。”

    雖說八歲陌離懂事了,但是……她還是舍不得。

    “那到時候咱們再拖拖。”

    “拖什麽拖,拖也拖不了啊。”宗主遲早會把陌離帶走,因為陌離的靈力。

    “離塵,咱們去看看爹娘跟焱吧。”

    焱身隕後君離塵刻了靈位跟爹娘擺在一起,每逢過年過節都會去看看,今日或許是想到了陌離快要離開了又想去看看。

    看著前麵的靈牌雲卿言心中很是壓抑沉悶,若現在大家都還在該多好。

    拜祭了之後雲卿言就跟君離塵回去了,過一天雲卿言心裏就多一分緊張怕宗主將陌離帶走。

    雲卿言在坐在鳳棲宮前的櫻花樹下,現在櫻花已經凋零落下來的花朵都枯萎,她坐在白玉石凳上撐著下顎。

    “娘娘,皇後娘娘。”一陣著急的聲音傳來雲卿言抬頭隻見一個宮女跑過來,“娘娘,念卿公主被先生趕出來了。”

    “又被趕出來了?這次念卿丫頭又幹了啥?”

    為什麽說又呢,因為這已經不是念卿頭一回被趕出書院了,以前是趁著先生睡覺在背上畫烏龜,被大臣們看到了嘲笑,還有一次更過分在先生臉上畫貓胡子。

    這次又整出啥了?

    “念卿公主她……”

    “娘娘你還是自己去看吧。”雲卿言歎了一口氣,自己生的女兒哭著也要教導完。

    陌離從來就沒讓她操心過這些,為了念卿這點事她都跟好幾個先生說了好話了。

    雲卿言跟著宮女去書院,蝶音花千影跟在後麵,剛到學院外就聽到無數的啼哭聲,在院外她聽著都格外的刺耳。

    “哇!”

    “哇!”

    往裏走些,殿門口站著一個小姑娘就是罪魁禍首念卿。

    看到自家母後來了念卿立馬乖巧,雲卿言瞪了一眼踏進殿內,“先生,念卿是不是又惹事了。”

    “皇後娘娘,公主人中龍鳳老臣實在教導不來,您請其他先生吧。”

    “什……什麽……”看著先生揚長而去的身影念卿偷笑似乎是在高興,感覺到上麵的目光立馬換上委屈弱小可憐我錯了的表情博取同情。

    雲卿言領著念卿到殿內拿著教棍“啪”的一聲打在案桌上,“說!你到底幹什麽了!”

    “又把先生給我氣走了,這已經是第五個了,你是不是還要湊齊七個集個神龍出來!”

    “集神龍就算了,漂亮的小哥哥還可以。”念卿低著頭嘀咕著聲音雖小卻被雲卿言聽到了,“你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