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躺在床榻上比死恐怕更難受,他有意識且非常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依裳盡就在皇宮裏瘋了三年,不過每日都會照顧抑白,吃喝拉撒都是依裳盡服侍,有時候她都在懷疑依裳盡是不是裝瘋。

    墨夷因鴻寂重聚靈元而成了新生兒,三年的時間也成了牙牙學語的小孩子,陌離也長成了小男孩。

    七歲的他輪廓已經長開,棱角分明跟君離塵有七分相似,剩餘三分可能隻有一分像她。

    念卿也長成了三歲的小姑娘,跟陌離小時候一樣肉乎乎的臉蛋非常靈氣,時常被陌離捏臉蛋,但她可是一個不怕事的主,完完全全繼承了雲卿言的性格。

    成天跟著陌離還有昧生帶著墨夷逃課四處玩,小小的模樣嘴可厲害了,比她大幾歲的都說不過。

    “哥哥,你看這個花多好看。”念卿舉著剛摘到的花,陌離看到立馬將其奪過來,這下就不得了了念卿追著趕,“小子你敢搶本公主的花,你死定了。”

    雲卿言坐在禦花園涼亭看著花園嬉戲的兒女麵露微笑,“這念卿的性格不行,得改。”

    後麵的蝶音花千影對視一眼,這還不是隨了娘娘您的性格。

    “小子,我數三下你再不給我我就生氣了!”

    “一!二!三!”念卿數完三下陌離拿著花還是不給,她揉著眼睛就是一陣嚎啕大哭,“壞哥哥搶卿卿花兒。”

    念卿這一哭陌離立馬慫了拿著花過來賠罪,“妹妹你別哭了,哥哥把花給你,你別說我是壞哥哥了。”

    “你就是壞哥哥,搶妹妹花兒的壞哥哥,我要告訴母後父皇。”

    “妹妹,我錯了,哥哥錯了還不行嘛。”他把花遞出去在念卿跟前晃悠,怎料念卿抓住花兒就跑,“笨蛋哥哥,騙你的!”

    她隻顧著後麵完全沒注意到前麵的一棵小樹,雲卿言見要撞到樹幹心中一緊,陌離以瞬行術到念卿身邊用手護住念卿的額頭。

    念卿的腦袋撞到陌離的手上雲卿言才慫了一口氣,“真是兩個不省心的。”

    “妹妹,你沒撞到吧?”

    “沒有。”念卿護著手中的花遞出去,“這花送給哥哥,哥哥不是壞哥哥是好哥哥。”

    看著剛才還在吵嘴的兩人雲卿言輕笑著搖頭,念卿這丫頭真是說不清。

    看著兩個跳脫的孩子雲卿言的目光落在一旁安靜蹲著的墨夷,她重聚元靈之後似乎什麽都不記得了。

    雖然不了解墨夷跟鴻寂的事情,但一定也是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可是……老天就喜歡拆散有情人。

    墨夷旁邊站著昧生,她比陌離要大一些如今也是十歲從往前的麵容清秀現在生的有了些男子氣概,隻是吧……這目光好像從未離開過陌離。

    這兩人也算是一起長大,昧生又做書童又做侍衛還要陪著念卿瞎瘋倒也是辛苦了。

    “好了,你們都快進來歇歇,外麵太陽大。”如今正是春夏交替,太陽曬久了也會身疼。

    “好。”

    四個孩子進涼亭,念卿最是乖巧倒上四杯涼茶遞送給哥哥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