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白!?他怎麽這樣了?”看著躺在地上渾身焦黑的抑白雲卿言有些不忍。

    抑白終究還是浩,而浩終究還是青澀懵懂時的初戀。

    “剛才公主殿下重創抑白以為殿下身亡身上帶著什麽東西好像要跟孟亦同歸於盡,最後孟亦安然無恙他這樣了。”

    “抑白……”雲卿言蹲身想探探抑白是否有救,還未碰到就被旁邊的紫衫女子一手推開,“不許碰我的抑白!”

    “不許碰!”

    依裳盡將抑白護的死死的不讓任何人觸碰,神色很奇怪極為不正常,“我救他。”

    “救?你能救抑白?快快快!”依裳盡拉著雲卿言的手往抑白身上蹭,她抬眉看著依裳盡,“你……”

    “不是我!你快救抑白!抑白!”

    雲卿言收回目光手指放在抑白的脖子旁,“還有一絲氣息,趕緊抬下去讓太醫醫治。

    在場之人唯有蝶音還有力氣,她扛著抑白的身體進入宮殿。

    依裳盡要跟進去雲卿言一把將其拽住,“你不能進去,病人需要靜養。”

    “我不!”依裳盡用力甩開雲卿言的手,“抑白醒來看不見我會擔心的,不能讓抑白擔心。”

    依裳盡眼睛瞪得很大,一會兒嬌媚一會兒低頭偷笑,“啊!”

    她突然一聲尖叫,“我的抑白呢!”

    “你們這群壞人把我的抑白藏哪裏去了!”

    “我的抑白被你們藏到哪裏去了!”依裳盡拽著雲卿言的手腕使勁搖晃,沒一會兒突然停住,又是一陣尖叫,“啊!”

    “抑白哥哥在家裏等我呢。”

    “抑白哥哥說會娶我,要一生一世對我好,咱們還要生兩個大胖小子呢。”

    她捂著臉頰滿臉嬌紅,“好害羞啊,生兩個大胖小子,嘿嘿。”

    “你是誰啊?”她笑著笑著看著雲卿言又是一陣詢問,雲卿言沒回應她把玩著胸前的一縷青絲,“不跟你說了,抑白哥哥還等著我呢。”

    她玩弄著頭發蹦蹦跳跳的離開,“抑白哥哥,卿言來找你啦。”

    她一蹦一跳的離開鳳棲宮,“卿言要給你生大胖小子,很多很多的大胖小子。”

    看著依裳盡離開的背影雲卿言黛眉顰住,受到刺激失心瘋了嗎?

    “離塵你看著點這裏我出去看看。”萬一依裳盡是裝的隻為了逃跑呢。

    “言兒小心些。”他話音未落雲卿言的身影已經不在鳳棲宮中。

    跟出去後依裳盡一路蹦蹦跳跳采了很多話帶在頭上,看到跟在身後的雲卿言她停住腳步,“你跟著我做什麽!你是不是也喜歡我的抑白哥哥。”

    “抑白哥哥隻喜歡卿言,不喜歡其他人。”

    “抑白哥哥才不會喜歡你!你趕緊走!”依裳盡推著雲卿言離開。

    仰天看著太陽正居中央,皇宮昏迷的差不多也該醒了。

    “你找得到抑白哥哥嗎?”雲卿言詢問一聲,依裳盡手中的花立馬嚇掉了四周尋找,“我的抑白哥哥呢,我把抑白哥哥弄丟了。”

    “他剛才還在我身邊呢。”依裳盡急的直流淚,雲卿言一手牽住雲卿言的手,“我知道你的抑白哥哥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