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麽變成這樣了。”她伸出手,手在空中慢慢化為煙雲散開。

    靈元破碎消散在天地間,旁邊的崖淩笑的更悲寂,“哈哈!”

    “哈哈哈!詩茹!”

    “詩茹!你竟跟我同歸於盡!你竟拉著我同歸於盡!”

    他的狂笑聲在空中蔓延,最後也化為煙雲消散在空中,被重創的峰淩從原本的靈力化形為黑龍修為損失過半靈力化形隻能為巨蟒。

    曾經天雲宗的三大天才高手,峰淩、崖淩、詩茹變成了一人隻剩下峰淩一人。

    “詩茹……”

    “詩茹……”崖淩的神魂消散在空中,焱靈元重創因為沒能及時修複也慢慢消散,“焱。”

    君離塵發現了焱的不對勁想一把抓住,奈何已經抓不住,看到這一幕雲卿言趕緊為其修複損傷的靈元。

    峰淩宗主見之搖頭,“執念太深終成魔。”

    “這句話給崖淩也給焱你,希望你不要走崖淩的看路。”

    “死老頭你說什麽還不來幫忙!”剛才雲卿言已經透支消耗靈力如今想要替焱修補元靈必須要其他人給她渡送靈力,而在場的還能渡送靈力的唯有宗主。

    “兒孫自有兒孫福,人各有命不能枉自幹擾。”這句話之後宗主開啟傳送陣直接離開,“死老頭他可是你親人!”

    話音未落宗主已經消失在空中,雲卿言護著焱,“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一定不會有事。”

    “言兒……”焱伸手想撫摸雲卿言的臉頰,奈何手已經化為虛體直接從雲卿言臉上穿過。

    “我連為言兒擦淚機會都沒有了。”

    “君離塵,你怎麽回事言兒哭了也不擦淚,真不知道言兒怎麽看上你的。”

    “言兒,若是又下一世你一定要跟著我,君離塵這人不行。”

    “咳咳。”雲卿言哭著笑,“你撐住我會救你,一定會救你的。”

    “沒救了。”焱微笑著開口,“你也別廢心思了,好好跟君離塵在一起,還有好好照顧我的侄子侄女兒。”

    “焱叔叔……”陌離抱著念卿過來,焱伸手想要摸一下才想起來自己已經摸不著任何東西。

    “以後要乖乖聽爹娘的話,好好保護妹妹。”

    “陌離會乖乖聽話保護妹妹。”陌離抱著念卿眼睛通紅憋著嘴淚水往外流淌。

    “言兒……”

    “我在,我在。”雲卿言以靈力溫養焱他才沒有其他人那般快消散,“這一次我真的要離開你了。”

    “下一世我一定要在君離塵之前遇到你,一定要。”

    “不要為我浪費靈力了。”焱的身體慢慢消散化為星星點點消散在空中

    “焱!”雲卿言一聲嘶吼眼淚奪眶而出,空中響著一個聲音,“若有下一世,我一定來尋你。”

    “焱!”

    君離塵那素來平淡的眸子也有了波動,眼淚從眼角緩緩流淌,“言兒。”

    擦掉眼淚君離塵將雲卿言扶起來,雲卿言靠在他的肩頭,“為什麽會這樣!”

    “宗主那老頭明明能救卻不管任由焱化為煙雲飄散在天地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