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鑽入焱身體的黑氣因為峰淩宗主這句話而停止。

    眾人齊刷刷向著宗主看去,君離塵與焱眸中更是不可置信。

    “你休要騙我!我哪裏來的外孫!”黑氣嘴裏說著不相信心中卻是猶豫了,不然也不會停止占據焱的身體。

    峰淩閉目,“雅茹是你的女兒。”

    轟——

    不隻是崖淩不相信,君離塵、雲卿言皆是皺眉眸中是疑問。

    “你胡說八道什麽!你以為這樣說我就能放過他們!”

    “做夢!”黑氣有些慌飛向雲卿言,峰淩出手阻止,“你還不明白雅茹名字之意嗎?”

    “雅茹是你的女兒,雅是你的崖諧音,而茹則是詩茹。當年你年輕氣盛偷偷跑出幻月大陸,那時候雅茹就已經有了身孕。”

    “離開幻月大陸踏足星雲大陸按族規三族死刑,父母、妻子、孩子。你回來便被判了死刑詩詩茹想盡一切辦法救你。”

    “而且卻不明白詩茹的苦心,竟然逃離七層天塔,打亂了詩茹救你的計劃,時間不等人她腹中已經瞞不住。”

    “你可知在幻月大陸未婚生子將受到什麽樣的指責唾罵,更何況詩茹還是最嚴厲的藍焰印一族,你明知族規嚴明還對詩茹做那種事。”

    “你當時在逃竄,詩茹肚子瞞不住我娶她不過是為了保住名聲,哪知道你自己做過的事情都不記得竟然糊塗墮魔。”

    “還以當時還是嬰兒的雅茹威脅詩茹。”

    “不!”崖淩有些恐慌,“你騙本君!你胡說八道!”

    “不可能!我從來未對詩茹做過越舉的事情,我們哪裏來的孩子!”崖淩反斥,宗主垂眸,“你可還記得百餘年前詩茹生辰之日。”

    “生辰?”崖淩的記憶追溯到百餘年前陪伴詩茹一起過生辰。

    那一夜繁星滿空很美很美,他、雅茹還有兄長峰淩一起慶祝雅茹的生辰,他們都喝醉了,峰淩酒量最差幾杯就醉的不省人事,他跟雅茹酒量不相上下喝了幾輪。

    “今夜的星空可真美,你看繁星滿天的。”詩茹坐在草地看著天上一眨一眨的星星,醉酒的她麵露緋紅唇齒還有美酒的留香掛著酒珠讓人無法控製住。

    崖淩看著星空的雙眸側目,瞟過詩茹的側顏,酒後她更添幾分女兒家的媚態,一舉一動都勾人心魄。

    本就心儀詩茹的他心猿意馬,“星空再美不及詩兒半分。”

    “油嘴滑舌。”詩茹麵色更紅,崖淩的心跳個不停耳根子都紅了許多,“不是油嘴滑舌,我說的是真的。”

    “嗯?”詩茹側目兩人對視,在酒精的擾亂下兩人終究是踏出了那一步。

    崖淩瞬間回神,“可那日我醒來周圍並沒有人!”

    “你是真的糊塗,在天雲宗對女子做出那種事情你可知道是什麽後果?詩茹先你一步醒來慌張之中就離開了,怕你被嚴刑處罰。”

    “而你卻將那晚之事忘得一幹二淨,最後還墮魔。”

    “怎麽會……”

    “怎麽會這樣。”崖淩的一團黑氣護住靈元慢慢消散,之所以能靈魂長存是恨意是怨念,如今心中那個結解開了也釋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