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眼的火光照的眾人眼花,隻能聽到一陣悲鳴聲。

    火光照亮整個黑夜,周圍是一片火紅,悲寂的啼鳴聲傳入耳膜。

    刺眼的火光變弱,眾人仰頭望去隻見空中一隻巨大無比的鳳凰,泛著火紅色的光芒將整個黑夜照亮。

    “鳳凰!”孟亦看到空中盤旋的火鳳凰麵露驚色後退了幾步,靈力化形鳳凰一族早已經全滅。

    這是怎麽回事!

    在黑夜中盤旋的火鳳凰之光照亮整個天際,皇城眾人皆是來觀看天中異像。

    不久前天上也曾出現這種異像,天上一片火紅雲成鳳凰的模樣。

    隨著一陣悲鳴聲鳳凰直衝而下,最後在君離塵跟前靈力凝成的鳳凰消散,雲卿言顯現一把將其抱住。

    君離塵以靈元衝破捆靈繩,靈元受到損傷剛才又動用靈力現在靈魂已經開始消散。

    “言兒……”看著眼前的女子君離塵聲音中夾雜著驚喜,雲卿言一手撫摸著君離塵的臉頰溫養君離塵的元靈。

    “我回來了。”這四個字嵌入君離塵心坎之中,隨之他隻感覺渾身溫熱,損傷的元靈開始修複,身體逐漸恢複。

    “不!”孟亦搖頭看著眼前的事實依舊不敢相信,怎麽可能!

    他當初親手滅了整個鳳凰靈族,怎麽還會有遺漏。

    不對!不對!

    君離塵元靈修複雲卿言緩緩落在地上,看著對立的孟亦渾身縈繞著寒意。

    看著周圍的場景,焱重創,抑白生死未卜,墨夷重鑄靈元成嬰兒,鴻寂元靈消散灰飛煙滅。

    “你是誰!”

    “你是誰!”

    “不對!不對!”他親手滅了整個鳳凰靈族,當時唯一逃跑的就一個女子,逃到星雲大陸成了伽藍國的帝後。

    最後還是被他親手殺了,女兒也是燒死在火海中,“你到底是誰!”

    “不管你是誰,幾百年前我能滅了鳳凰靈族,幾百年後還不能對付一個剛覺醒靈力的女子。”一番震驚之後孟亦欲除掉雲卿言,鳳凰靈族雖靈力純陽,但終究是剛覺醒不懂如何運用靈力。就算是他身受重傷也依舊有把握除掉雲卿言。

    孟亦身後一條黑龍再次騰空而起,跟君離塵交戰那麽久靈力沒有絲毫減弱,“今日你必須命喪與此!”

    黑龍衝向雲卿言剛到跟前就被一隻火鳳凰擋住,鳳凰附火能燒毀世間萬物,但黑龍乃靈力所化隻是消散。

    於靈力而言孟亦的靈力無窮無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紅蓮天火!”孟亦被火焰逼的後退,紅蓮天火乃鳳凰靈族最高法術,除靈族聖女其他人不可能練成。

    鳳凰靈族有一族體質極為陽盛的女子,不畏紅蓮天火,能將天火發揮到最高境界。

    所謂紅蓮天火,能燒毀天下萬物!

    “你到底是誰!”會紅蓮天火必定跟聖女一族的人有關聯。

    “將死之人不需要知道。”雲卿言控製空中的火鳳凰對孟亦發動攻擊,他見飛來的鳳凰以靈力凝出黑龍阻擋。

    看穿雲卿言剛覺醒靈力又開始新的一輪拖延戰,剛覺醒靈力有限一直這樣使下去必定靈力消耗巨大,而他的靈力確實永遠不會枯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