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聲音先到人未到,又是一陣攻擊打在君離塵身上。

    “啊——”看著又一道靈力攻擊打來雲卿言抱住君離塵,那強大的靈力攻擊若打在沒有靈力之人身上必定當場而亡。

    君離塵迅速轉身不讓雲卿言擋住黑龍攻擊,雲卿言抱著君離塵繼續翻轉。

    黑龍從身體對穿而過,君離塵看著雲卿言眼角話落一滴淚水,雲卿言卻是嘴角含笑湊近親吻君離塵,“這一生能與你相遇足以。”

    抱著君離塵的雙手緩緩滑落,黑龍依舊沒有停止攻擊。

    暗中的抑白看到倒在地上的雲卿言眸中是痛苦與悲傷之色。

    “你也去死!”孟亦已經癲狂黑龍直衝雲卿言,抑白攢緊雙手終於看不下去,騰空而起飛向雲卿言。

    在黑龍襲向雲卿言時他擋在跟前,黑龍從抑白身體對穿而過,跟在後麵的依裳盡看到這一幕眼淚悄無聲息而下。

    你竟為了雲卿言甘願付出性命。

    “你又是誰!”孟亦看著攔路之人,抑白抬頭再看到的一刹那眸中一閃而逝的笑意,“原來是你。”

    “我救了你你就是這般報答我?”

    “還有,嫣妃也是本君推給你認識的,否則你怎麽能抹除君離塵的記憶呢?”

    “本來很完美的計劃,可是你太蠢了。”

    “閉嘴!”抑白這句話說的有氣無力,剛才那一擊已經丟了半天性命。

    前一刻還有氣無力,後一刻就力量倍增,渾身散發著強大的靈力比巔峰時期還強上百倍不止。

    看到這一幕依裳盡摸著胸口,抑白竟然拿了她內力大增的丹藥。

    那丹藥的副作用極大!抑白這不是尋死嗎!

    “原來是有備而來,但是……力量對我有什麽用呢?”

    “我知道內力對你沒用,但是另一樣就有了。”抑白飛向孟亦,本來以為抑白要做什麽事情結果他卻雙手抱著孟亦。

    “你幹什麽!”感覺到哪裏不對孟亦想甩開抑白,可他卻像八爪魚怎麽甩都甩不掉。

    “你殺我心愛之人,我要讓你陪葬!就算是魚死網破也在所不惜!”抑白緊緊抱著孟亦,察覺到不對勁的孟亦對身上的抑白是各種攻擊。

    被打了無數拳無數掌的抑白嘴角流出鮮紅之色依舊不放手死死抱著,有暴增內力的藥丸孟亦還真的費了許多勁都沒弄下孟亦。

    “什麽味道?”聞到空氣中一股奇怪的味道孟亦四處查看,找了一圈之後孟亦驚覺怪味出自身後之人,“抑白你在做什麽!”

    “我要殺了你!”

    “殺了你!”

    “轟——”一陣巨響聲將鳳棲宮炸的泥土飛揚,宮殿都裂開了一道縫隙。所有人都遮住臉,一聲巨響後才放下手。

    暗中的依裳盡眼淚舉手控製的往外流淌,為什麽!

    抑白你就那麽討厭我!

    為什麽!

    鳳棲宮內濃煙四起,一股硝煙的味道蔓延開來,所有人都睜大眼睛想知道濃煙裏的兩個人什麽情況。

    從宮殿就裂開縫隙來看,兩個人應該都是粉身碎骨。

    濃煙緩緩消散,一個身穿明黃色衣袍之人站立拍掉身上的泥土灰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