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離下墜,一條黑龍逼近似要他的性命。

    君離塵、焱紛紛趕向陌離想救走卻根本比不上那速度。

    眾人隻能眼睜睜看著那附帶著殺氣的黑龍奔向陌離。

    “啊!”

    “啊!”

    “啊!”

    一陣響亮的啼哭聲響起,一片枯黃的樹葉停在空中,原本應該打在陌離身上那條黑龍也停在咫尺間。

    “救陌離!快救陌離!”

    君離塵一把拉住陌離往身上一拉,樹葉繼續飄落黑龍衝向前方陌離躲避了這一擊。

    陌離如今的靈力不足以支撐焱跟君離塵繼續戰鬥,他二人有被鎖住了靈力如今誰也不是孟亦的對手。

    “時間靈力!”

    “是時間靈力!”孟亦一聲狂笑,“哈哈哈哈!時間靈力!”

    “現在本君改變了想法你的一兒一女本君都要了!”一個吞噬靈力一個時間靈力,這是可以統一幻月大陸的力量。

    “不!”雲卿言杏眸淚水不停話落,“快救陌離念卿!救救她們!”不知道在跟誰求救。

    眼看著陌離念卿要被孟亦抓走,這時一聲嘶吼聲響徹雲霄,“啊——”

    墨夷用全身靈力衝破捆靈繩,以最後殘存的靈力強行開啟傳送陣,“快將陌離念卿帶到傳送陣內。”

    雲卿言聚力一拍,身體騰空而起以內力將陌離念卿送到傳送陣中。

    “不知死活!”孟亦飛向傳送陣,看著念卿陌離在傳送陣中墨夷立馬關閉陣法。

    孟亦沒能趕上眼睜睜看著陌離跟念卿被傳送離開。

    “簡直是不知死活,竟然強行以靈元衝破捆靈繩,最後殘存的一點靈力還強行開啟傳送陣。”

    “現在你該灰飛煙滅了。”孟亦眸中是毒辣陰笑,“這便是跟本君作對的下場,靈力盡散、灰飛煙滅!”

    “靈力盡散?灰飛煙滅!”雲卿言看向墨夷她身體已經開始虛幻,“墨夷……”

    “墨夷!”爬著到到墨夷跟前雲卿言想要拽住卻什麽都捉不到,“墨夷!你回來!”

    “墨夷……”

    “墨夷——”雲卿言雙眸布滿了紅血絲,聲音吼的破音沙啞,墨夷滲血的嘴臉卻是微翹,“娘娘你笑起來更好看。”

    “墨夷這次是真的要走了,以後不能陪著娘娘了。”虛影越來越淺最後慢慢消散,任憑雲卿言怎麽抓都抓不到,“墨夷!”

    “墨夷!”

    “墨夷你回來!”

    “墨夷!啊——”雲卿言仰天一陣長吼,看著墨夷化為煙雲消散在天地間。

    孟亦看到這嘴角的笑容更陰邪,“雲卿言,她是因你而死,若不是你她不會強行衝破捆靈繩,更不會殘存的靈力開啟傳送陣。”

    “她是因你而死!”

    雲卿言哭的泣不成聲,布滿紅血絲的雙眸滿是殺意,“我要殺了你!”

    “殺了我?全靠吼嗎?”如今站起來都難呢。

    “吼——”

    空中一陣龍吟聲打破二人對話,眾人仰頭隻見一藍龍在天空中翱翔,雲卿言止住淚水看著天上的藍龍隻覺著氣息頗為熟悉。

    “吼——”龍吟聲充斥著悲傷與痛苦,最後藍龍落在地上,隻見一藍衫背影啟動靈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