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待在我的體內,不要隨便出來。像剛才那種情況若再出現幾次初夏該起疑心了。”

    “本君看著你如何敗在那個女人手中。”一個身體出現兩個人的對話兩個人的聲音,好似精分了一般。

    “進去把孩子帶出來,那個小女娃必須在你的手上,否則君離塵那群人不會對你言聽計從。”

    “現在?”孟亦回首看著還亮著燈的寢殿,“我剛被趕出來你就讓我進去?”

    “你不進去那我進去!”這一開口孟亦趕緊走過去,到寢殿外敲著殿門,“初夏,把小孩子交給我你好生歇息。那小娃娃哭鬧的很會打擾你歇息。”

    “不……不用了,今晚我帶著就行。”

    “初夏,你先把門打開。”孟亦繼續道裏麵沒了動靜他眉頭緊皺,“初夏?你不開門我就進來了。”

    裏麵還是沒有聲音孟亦一腳踢開殿門,映入眼簾的是初夏被雲卿言挾持屋內陌離抱著小女娃娃。

    “雲卿言!你簡直找死!”見初夏有危險孟亦一掌打開,雲卿言立馬用手中的簪子刺向初夏,“你若敢出手我就拉著你最愛的女人陪葬。”

    “雲卿言!我真是錯看你了,你竟然以初夏要挾我。”

    “錯看我?”她勾唇冷笑,“你何時認識過真正的我?我可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

    “你出去!”雲卿言揮舞著手中的簪子命令孟亦,他為了初夏的性命真的出去了。

    “陌離你帶著妹妹先出去。”陌離聽到命令趕緊跑出去,孟亦準備將其抓住後麵君離塵跟焱站了出來,他隻能收起蠢蠢欲動的手。

    “亦……”

    “亦……救我,我害怕,救救我們的孩子,我怕……”初夏顫抖的聲音刺中了孟亦的神經,體內之人控製身體,“還真是麻煩。”

    他不退反逼近雲卿言,看著靠近的孟亦雲卿言手中的簪子刺入初夏脖子,“別過來,你再過來信不信我殺了她。”

    “殺?”孟亦攤手,“隨你殺,你想殺就殺吧。一個女人而已。”

    剛才還有用現在就沒用雲卿言捏著簪子的手緊了緊,雙眸盯著孟亦發動幻術,“你在幹什麽?”

    孟亦不但沒有被控製還識破了雲卿言的幻術,她後退一步,“你不是孟亦!”

    孟亦不可能不管初夏的安危,也沒能力識破他的幻術。

    “知道本君不是孟亦還用女人來威脅本君,找死!”孟亦揮手黑氣打向雲卿言將其打到三仗之外,雲卿言落地嘴角一股鮮血流出君離塵趕緊將其扶住。

    現在他們被封住靈力,根本不是孟亦的對手,“先撤!”

    君離塵抱著雲卿言準備離開,孟亦直接擋住了去路,“想走?來時容易想走難!”

    “你們越獄全都得死!”孟亦懸在半空中體內無數的黑氣飄散,強大的威壓跟戾氣逼迫君離塵落地。

    一股靈力襲來君離塵抱著雲卿言躲閃,被鎖住靈力的他沒了以前的矯健,以內力完全無法躲避。

    靈力傷到了君離塵的肩膀,被擦傷的地方冒著黑煙,他隻感覺手臂發麻手中一滑雲卿言差點摔在地上,另一隻手牢牢摟住雲卿言將其放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