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逆光,完全看不清麵容隻能看到一個大概輪廓,眼睛也看不到根本無法施展幻術。

    黑影慢慢逼近,雲卿言下意識靠近君離塵,在心中君離塵總歸是一個後盾。

    血腥味蔓延近天牢,非常濃鬱的血腥味令人作嘔。雲卿言皺眉有些不適,目光依舊是緊鎖逼近之人,直至他到身前。

    看到麵容的一刹那雲卿言瞳孔收縮,“抑白?”

    回到星雲大陸這麽久,她一度以為抑白沒有回來還在原來的世界,“你怎麽……”

    看著抑白靠近雲卿言下意識後退,手臂遮擋,“你想幹什麽!”

    “言兒,好久不見。”看著對他充滿了防備的雲卿言抑白低眉眸中一閃而逝的受傷。

    “你來這裏幹什麽!”雲卿言繼續追問,他回首看著後麵的屍體,“我自然是來救你。”

    “救我?”她抬眉重新審視抑白,那探究的眼神還有懷疑的目光像一把利劍刺透抑白的心。

    “我們需要你救嗎?”君離塵站出來擋在雲卿言跟前,對進來的抑白充滿了敵意,就是因為她言兒才會消失那麽長一段時間。

    “好了,娘娘好了。”

    就在兩人火藥味燃氣時,後麵響起了一陣聲音,雲卿言趕緊進牢房,“陌兒你怎麽樣有沒有不舒服的?”

    “娘,我沒事。”

    確認陌離沒事後雲卿言才看向焱,這時他已經完全恢複眸中也有了往日的神采奕奕沒了以前的灰暗,“你感覺怎麽樣?”

    焱抿唇道,“完全恢複,倒是要謝謝小陌離了。”

    “焱叔叔不用謝,咱們出去救妹妹吧。”

    所有人都準備離開,卻唯獨多了抑白一人,因為之前的種種所有人都對他心中有芥蒂。

    君離塵拉著雲卿言帶領著一眾人離開,唯有抑白還停在充斥著血腥味的天牢裏。

    離開天牢時雲卿言才發現出來的一路全是屍體,那濃鬱讓人作嘔的血腥味就來於此。

    這是……抑白做的?

    走到天牢外雲卿言回首看了一眼裏麵,正巧看到跟出來的抑白,她收回目光。

    抑白已經不是以前的浩,他是抑白一個全新的另一人。

    雲卿言不理離開讓抑白眸中布滿的寒霜,看著周圍的屍體垂眸而去。

    剛離開天牢牆角處就走出來一個紫色衣裳的女子,目光看向抑白離去的方向,走到天牢門口看著能跟人間煉獄媲美的天牢臉上反而是一抹笑容。

    真不愧是她看上的男人,做事風格還真是讓她喜歡的不得了。

    天漆黑一片,月亮高掛,時不時的一陣風吹的讓人抖擻。如今已經是秋冬交替的季節,夜晚的風讓人生出冷意。

    為了保證孩子的安全雲卿言哄騙陌離跟昧生在皇城外等著,自己跟君離塵焱進宮救離卿。將墨夷留下來照顧陌離跟昧生的安全。

    但陌離卻不依要跟著一同救妹妹。

    再三考慮後雲卿言才點頭同意,畢竟孟亦封住了所有人的靈力,唯一有靈力的陌離還是吞噬靈力說不定還能幫到忙。

    同意陌離一塊去再三叮囑暗中藏著不能露麵保護昧生的安全。他答應後便準備潛入皇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