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你敢!”雲卿言嘶吼,孟亦掐著念卿的手被初夏挪開。

    念卿在初夏懷中哭的哇哇大叫,“亦,你幹什麽,都嚇哭孩子了。”

    “我開個玩笑。”

    “開個玩笑。”說話間孟亦抬眉看著雲卿言,眸中的陰狠毒辣好似在警告雲卿言,隻要你敢說我就敢做。

    雲卿言已經知道了想知道的答案沒有在做詢問。

    “你開個玩笑把孩子都嚇哭了。”初夏抱著孩子顛著手腕走向雲卿言,還沒到身旁就被拽住,“初夏,天涼你快回去歇著,你還有身孕可不能吹風。”

    “啊。”初夏回眸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雲卿言,“那好吧。”她將念卿交給孟亦,離開時三步一回首。

    孟亦目視著初夏離開,直至沒有人影才回頭,“雲卿言還好你識趣,否則這孩子還真就沒了。”

    “把他們押下去。”

    念卿在孟亦手中沒人願意逃離,都在想辦法怎麽把念卿平安的搶回來,陌離雖然沒被封住靈力,但因為擔心妹妹也沒敢輕舉妄動。

    幾個雖然是封了靈力但武功尚在,孟亦將幾個人關押在天牢重地,牢籠全由寒鐵鑄造就算是君離塵想逃出去可能性都很小。

    這天牢本是君離塵命人建造目的就是為了關押武林高手,沒想到最後卻用在自己身上。

    幾個人被分別關押在幾個牢籠互不相見,雲卿言跟焱關押在一個牢房,君離塵單獨在一個牢房,墨夷跟陌離還有昧生在另一個牢房。

    也不知是不是孟亦故意搞事情將雲卿言跟焱關押在一起。

    焱因為被吞食了些許靈魂長期淪為補給身體十分虛弱,從進牢房之後就一直躺在那。

    “現在怎麽辦?”雲卿言以內力傳聲跟在旁邊牢房的君離塵商討。

    孟亦手中有念卿她們不能輕舉妄動,若真的逃離可能真的會對念卿下手。

    但在禦花園時那麽多人在場孟亦都沒控製住,萬一對念卿下手。

    思來想去雲卿言還是覺著不能坐以待斃,不拚一拚怎麽知道有沒有機會。

    孟亦將他們囚禁在這裏的目的也不知為何。

    雲卿言拔下頭上的發簪環視四周,確認了巡邏的規律之後趁著管換班的空隙用發簪打開了玄鐵鎖。

    “哐哐哐。”鐵鏈落在地上,雲卿言將簪子重新插在發間,這籠是好籠,就是這鎖差了點。

    孟亦不知道她還有開鎖這個技能嗎?

    她快速把其他幾個牢門打開,看到雲卿言出來都是驚訝之色,唯有君離塵一副見怪不怪的模樣。

    “我想來想去還是覺著不能待在這裏。”那孟亦就是想用念卿控製她們,若她們一直坐以待斃必定會一直控製,何不找機會反擊。

    幾個人從牢籠出來唯有焱因為體力不支身體不行還在地上,“先把焱送出去吧,他現在很虛弱。”

    “焱應該是被吞噬靈魂而導致靈力外泄,隻要能渡送靈力他就能恢複如初。”

    聞此雲卿言目光在所有人的身上都溜達了一圈,所有人都被鎖住了靈力,誰能渡送靈力。

    等等!

    雲卿言瞳孔放光,目光落在陌離身上,她們之中會靈力的唯有陌離沒被鎖住靈力,“陌兒,你會渡送靈力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