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捏著一個月大念卿的脖子,陌離雙手攢緊,“你敢傷我妹妹比死!”

    “喲喲喲,小小年紀怎麽這麽大的火氣呢。”

    雲卿言趁著孟亦跟陌離說話時想找機會把妹妹救回來,卻被孟亦發現,“雲卿言你最好是安分點,否則我可不保證這孩子的安全。”

    “孟亦你敢!”她雙手攢緊雙目猩紅,孟亦勾唇一笑,掐著念卿的脖子逐漸用力,“要不咱們試試?”

    熟睡的念卿被擾醒大聲啼哭,“啊!”

    “啊!”

    “啊——”

    那啼哭聲傳入雲卿言心中他隻感覺撕心裂肺的疼,“孟亦!”

    孟亦鬆開掐著念卿的手轉而安慰性的拍了拍,“這孩子才一兩個月吧,這麽可愛若就這般沒了還真可惜。”

    “你若是敢動我女兒,我就算是死也要跟你魚死網破!”

    聽到這句話的孟亦目光微閃,似乎是被雲卿言勾起了什麽不好的回憶。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茹詩!茹詩!你竟然想跟我玉石俱焚魚死網破。”孟亦笑的猙獰,雲卿言都有些發怵。

    這時笑的猖狂的孟亦突然止笑,“這女孩兒的命在你們手裏。”

    孟亦手中有念卿眾人皆是不敢輕舉妄動,君離塵還被下了進製不能使用靈力,現在隻能先暫時這樣,等找到機會把念卿救回來。

    “來人,把前朝餘孽給朕抓回去。”孟亦開口,洞口進來許多士兵將所有人帶走。

    君離塵雲卿言被抓一事轟動整個星雲大陸,就算是一直在墨穀的抑白都得到了消息。

    雲卿言消失一年後再現身竟然被孟亦抓住,擔憂雲卿言以至於魂不守舍。

    依裳盡見其心不在焉剝了一顆葡萄喂給抑白,“你這是怎麽了心不在焉的。”

    “沒事。”抑白垂眸滿是冰冷,孟亦若敢傷言兒他定叫其百倍償還。

    “抑白~”依裳盡趴在抑白的肩頭,“你這兩天怎麽了,不僅魂不守舍還對我冷冰冰的。”

    “都說了沒事!”抑白一手將依裳盡推開徑直就離開了屋。

    依裳盡慢慢爬起來沒了剛才的媚態眸中是一閃而逝的殺意,沒事?

    難道不是因為雲卿言被抓而憂心忡忡嗎?

    雲卿言,你既然都已經消失了又為什麽還要回來。

    她剛得到抑白的溫情,就因為雲卿言的歸來煙消雲散!

    孟亦最好是弄死雲卿言,這樣……抑白才會永遠是她的。

    離開屋子抑白心亂如麻,本想得到依裳盡的信任將墨門奪走然後跟君離塵再爭奪,奈何計劃趕不上變化。

    孟亦竟然動了水月國的心思。

    實在是該死!

    如今言兒身在險境他不能坐視不理,必須先去看看言兒怎麽樣。

    皇宮中

    孟亦一身明黃色的龍袍,皇宮的太監宮女人人自危,搞得是人心惶惶。

    雲卿言一行人全被帶到禦花園,讓皇宮裏那些人來看看前朝的皇帝皇後。

    “故地重遊感覺可還好?”

    “最純淨靈魂,幹淨的靈魂從未被汙染。”孟亦輕撫懷中念卿,雲卿言雙手攢緊想衝上去君離塵卻搖頭暗示她不要衝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