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隻手伸向那人的下顎,君離塵抱著念卿靠近拍了拍雲卿言的手腕,暗示她小心點。

    雲卿言點頭,伸手抬著那人的下顎,將手中的火折子逼近。

    “焱!?”

    看清麵容的一刹那雲卿言瞳孔放大,君離塵再看到是焱是也是小吃了一驚。

    見雲卿言要去解救焱他一把拽住,“小心。”

    那捆著焱周身的黑氣竄散,鎖在冰牆的焱被聲音吵醒,抬頭看到雲卿言拿著火折子看著自己是眸中出現了一絲笑意,“快死了嘛,都出現幻覺了。”

    “什麽幻覺,我就是雲卿言本言。”難怪她半年前在九星台讓人查探焱的下落一直沒有小心,竟然被關在這裏。

    當時焱是被什麽鬼東西附身的狀態,如今是?

    “言兒你靠後些,這黑氣也是靈力小心傷了你。”

    聽著君離塵的要求靠後,他一手抱著剛每月的念卿一手凝出靈力破解焱身上的進製。

    君離塵的靈力對那黑氣沒有任何作用,本想破了那黑氣怎料受到攻擊後黑氣把焱困的更緊。

    “不行。”君離塵試了兩次隻能收手,焱緩緩抬頭看著君離塵跟雲卿言,“沒用的,你們走吧。”

    “趁著他還沒回來趕緊走。”

    “別回皇宮了,現在的星雲大陸已經不是以前的星雲大陸了,走!走的遠遠的。”

    “君離塵,帶著言兒快走,走的越遠越好不要回來,永遠都不要回來。”

    “我們不會拋下你。”焱不僅救過她,還救過君離塵,怎麽可能丟下不管。

    “言兒……”焱那雙灰暗的眸子出現了亮光,“能再見你一麵足以。”

    “快跟君離塵走吧,找個地方隱姓埋名,現在的星雲大陸已經亂了,不再是之前的星雲大陸了。”

    “離塵,還有辦法嗎?”雲卿言看向君離塵,他看著鎖鏈眉頭緊鎖,“我的靈力不起任何作用。”

    “君離塵!”焱一聲低吼卻有氣無力,“聽我的話,快帶著言兒走,趕緊走。”

    “言兒就交給你,他若有三長兩短我就算成了厲鬼也不會放過你。”

    “焱,你覺著我們像是會拋下朋友的人嗎?”

    “我在想想辦法。”君離塵仔細研究那黑氣,焱卻一直讓兩人離開,“我求求你們了,快走吧!”

    “等他回來你們想走都走不成了。”

    “你們消失的這半年裏,星雲大陸已經被他掌控了,隻要你們一出現他就會逮捕你們。”

    “君離塵,你聽懂我的話了嗎?”焱費勁口舌兩人都沒有回應。

    寒洞外的陌離見雲卿言君離塵遲遲沒出來就進洞查看,墨夷攔住都被溜了進去。

    “爹,娘?”陌離進來,雲卿言拿著火折子照過去給陌離引路,“你怎麽進來了。”

    “陌兒看爹娘還沒出來就來看看。”陌離的目光落在冰牆上的焱身上,看著那亂糟糟頭發下是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眸子一亮。

    “娘親,這叔叔的眼睛跟鴻寂叔叔一樣是藍色的眼睛哎。”說著陌離就靠近查看,陌離看著焱,焱看著陌離。

    “真的是跟鴻寂哥哥一樣的藍色眼睛,他身上也有靈力的氣息應該也是外祖父的人,咱們得救。”說著陌離就捏出法訣,身後一條透明無色龍盤旋,最後飛到黑氣周圍,無色龍張口那那黑氣便進口無色龍的體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