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的話似喚醒了鴻寂一般,他募的抬頭,看著不遠處那道身影。

    的確,今日之後……他們再相見不知是何年何月,更有可能一生都難以見麵。

    鴻寂鬼使神差的向著墨夷走過去,看著他的背影雲卿言抿唇,她隻能幫到這裏了。

    墨夷是她現在唯一的好友,她希望她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鴻寂慢慢向著墨夷走去,走到身後緩緩伸手還沒碰到墨夷就懸空停住。

    愣了一秒之後他收回手,就他一個人記得也好。

    若墨夷也恢複了記憶宗主定不會放過他們,不是再次封印記憶,便是要了墨夷的性命。

    他很自私也很貪心,不想再次忘記墨夷,也不想墨夷為此丟了性命。

    遠處一人向著這邊走來,鴻寂看到的一刹那目光閃爍,剛才被看見了嗎?

    看著逼近的宗主鴻寂閉目,“墨夷姑娘。”

    這四個字喊出了陌生與冰冷,聽著聲音就像是無欲無求沒有感情的機器人。

    “嗯?”聞聲墨夷回頭,隻見鴻寂遞上來一條方巾,“這是墨夷姑娘之前掉的。”

    墨夷伸手接住看著上麵的墨字確認是自己的才收起來,往這邊走來的宗主轉彎徑直走向君離塵夫婦。

    鴻寂這才鬆了一口氣,低眉看著雙手,她竟然將那唯一的思念之物也還了回去。

    但是……剛才的情況若不這般做,宗主定會看出問題,若知道他恢複了記憶一定會二次封印。

    “外祖父!”陌離看著宗主過來趕緊跑過去,拉著手腕就是一陣撒嬌,看著直奔自己而來的小個子宗主麵露慈祥的笑容摸了摸陌離的腦袋將其抱起來,“陌兒長大了。”

    “外祖父,陌兒要同爹娘回去了。”

    “陌兒舍不得外祖父,外祖父呢?”陌離歪著腦袋看著宗主,黑亮的眼珠轉動著十分的惹人疼愛。

    “外祖父也舍不得陌離。”

    “嘿嘿。”陌離抱著宗主的脖子就在他臉上吧啦一口,口水都留在了宗主的臉頰上,“陌離以後會經常回來看外祖父的,也會帶著妹妹回來看外祖父。”

    “好好好。”聽到這個承諾宗主慈祥的笑容中多了一絲歡喜,隻因為陌離說以後會經常回來看看。

    他抱著陌離走到君離塵與雲卿言跟前,雲卿言下意識拽著君離塵。

    這裏的人好像不能隨意出入星雲大陸,就算是誤入這裏也會被封印記憶重新丟回去,上次君離塵就被娘封印了記憶跟靈力,今日不會再來一次吧。

    就在雲卿言警惕時宗主開口道,“你們出去之後要多加小心。”

    “陌兒跟念卿都是天雲宗百年難遇的天才,你們要好生照顧著。”

    陌離的靈力是吞噬靈力可以吞噬他人的靈力,凡是以靈力為介質的攻擊都不會對陌離造成任何傷害。

    至於念卿,現在還沒覺醒靈力,但是他宗門的人一定是天才般的存在。

    聽著這裏雲卿言抬頭,宗主這是變相默認她們帶走陌離,她還以為是來封印記憶或者說阻攔陌離。

    “陌兒才不用娘親爹爹照顧,陌兒是男子漢可以要保護娘親爹爹還有妹妹。”陌離插了一嘴,宗主拍著他的後背笑的很高興,“陌兒是小男子漢要保護妹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