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故意如此不那般尷尬,抱著念卿左看右看,“君離塵去哪兒了?一上午都沒看到人。”自己女兒的滿月日都沒人影了。

    鴻寂聞之薄唇輕啟,正欲開口卻被墨夷一下捂住嘴。

    她的這一舉動立馬引來宴桌上所有人的目光,感覺到氣氛的詭異墨夷趕緊收手,“呃……”

    “啊哈哈。”雲卿言趕緊打圓場,“陌離快速看看你爹爹去哪兒了,這麽久還沒回來。”

    “那個君離塵沒來咱們就自己先吃,他來了吃咱剩下的,誰讓他閨女滿月日都不在。”

    雲卿言抱著念卿坐下夾菜給墨夷,“來嚐嚐,今天這菜老香了,不瞞你們說我早就饞死了。”

    墨夷低著頭臉上有些紅暈的跡象,鴻寂坐在一旁腦袋放空,下意識伸手摸著被墨夷碰過的嘴唇。

    “娘親,爹爹來了。”陌離指著走過來的君離塵,她抬頭就是一個瞪眼,好似在說你還好意思回來。

    “不好意思來晚了。”他坐下之後就趕緊道,“快用膳,快用膳。”君離塵夾了一塊紅燒排骨是雲卿言的最愛,周圍人也開始動筷。

    吃了一口雲卿言雙眼都在放光,“今天是換廚子了嗎?這級別跟以前不在一個層次。味道好極了。”

    “宗主,你外重孫女特別喜歡這個廚子,能不能跟你要了這個人。”雲卿言放下碗筷就跟宗主要人。

    墨夷聞著低笑,娘娘孩子都沒嚐過你怎麽知道念卿喜歡。

    若雲卿言聽到墨夷的這心聲肯定會說,她這個娘親喜歡女兒自然是喜歡的。

    “咳咳。”宗主清了清嗓子,雲卿言坐直身子以為宗主會像電視劇裏的霸道總裁那樣說,一個廚子而已拿去吧。

    怎料宗主卻道,“不是已經是你的人了嗎?還跟本宗主要什麽人?”

    “嗯?”雲卿言頭頂三個問好,大寫的一臉懵逼,啥意思?已經是他的人?

    見雲卿言一頭霧水摸不著東西南北墨夷隻好提醒,“娘娘,這頓午膳是離卿親自下廚的。”

    “啥?”雲卿言下顎快掉到地上一臉不相信的側頭看著君離塵,“你做的!?”

    君離塵什麽時候會做膳食了?她怎麽不知道?

    “嗯。”君離塵抿唇一笑又給雲卿言夾了一塊紅燒排骨,“夫人記得回去的時候帶著為夫,別把為夫忘了。”

    “咳咳。”雲卿言隻覺著尷尬想要岔開話題,看到周圍空著椅子跟碗筷眸子一亮,“哎,那幾處怎麽空著?”

    此話一出宴桌一片寂靜,靜的有些嚇人讓雲卿言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

    許久之後宗主才出聲,“今日是念卿滿月的日子,讓雅茹跟你外婆也回來看看。”

    提到這裏雲卿言立馬閉嘴,才明白那幾個空位置是給娘還有那從未見過麵的外婆準備的。

    可是兩個人卻有三個位置……?

    “那還有一個人是?”雲卿言看著多出來的最後一個位置滿臉好奇,宗主聽到這句話時手中的動作頓時僵住,氣氛有微妙的變化。

    察覺到自己觸犯到什麽不能問的雲卿言趕緊道,“陌離先抱著妹妹娘親手有點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