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與墨夷初相識時,他便是這般站的遠遠觀望,怕打擾,更不敢上去說話。

    “外祖父。”小陌離拉著宗主的袖口搖晃,兩隻嘿呦的眼睛散發著亮光,“外祖父,陌離想抱抱妹妹。”

    抱著念卿的宗主低頭看著隻在自己大腿處差不多的陌離,“你不行,你還太小了會摔到妹妹的。”

    “外祖父。”陌離扯著宗主的袖口搖晃的更厲害,“陌兒不會摔到妹妹,陌兒會小心非常小心的。”

    陌離眨巴著眼睛黑黑的眸子裏是期待,宗主見此也不好再拒絕抱著念卿慢慢蹲下,“那你抱抱,小心點可別摔著了。”

    聽到允許自己抱妹妹陌離高興的眼睛都成了一條縫,“外祖父放心吧,陌離不會摔著妹妹,就算是摔倒了陌離也會抱住妹妹不讓她磕著碰著。”

    從宗主手中小心翼翼的接過念卿,她身上的紅色已經褪去,皮膚白嫩似剝了殼的雞蛋水嫩的很,兩隻眼睛也睜開了非常的有靈氣。

    “嘿嘿。”陌離剛抱到念卿她就雙手搖晃著笑的“咯咯”響,妹妹一笑陌離心花怒放高興的不得了,“妹妹笑了,外祖父你快看妹妹她對我笑了。”

    跟宗主炫耀之後又轉向後麵對著昧生,“昧生你快看,妹妹她對我笑了,她很喜歡我這個哥哥。”

    抱著念卿顛著手,她笑的更高興時不時的吐舌頭。

    沒一會兒宗主就把念卿抱了回去,“陌兒太小了不能抱太久妹妹,等長大些就能抱更久了。”

    “我要長大!”陌離邊跑邊跳,嘴裏喊著我要長大。

    “哦!陌離有妹妹了,陌離要長大!”陌離的歡笑聲傳來,屋內的雲卿言都跟著笑了起來。

    還好有念卿,否則陌離之前那樣她還真的不知道怎麽麵對。

    “言兒,辛苦你為我生了一對兒女。”君離塵摟著雲卿言,她靠在君離塵的肩膀上經過這接近一個月的各種大補身體差不多已經恢複。

    “辛苦?”雲卿言抬眉,“你別氣我就行了。”

    “言兒,以後不會了。”他以後一定會站在言兒的角度思考問題,是他太大意,忘記了言兒的處境。

    “咱們在這邊都快大半年了,你離開水月國那麽久沒問題嗎?”終究是國不能一日無君,君離塵這一消失就是大半年,指不定水月國都亂了套。

    “言兒你想回去了?”君離塵反問,雲卿言不語靠在君離塵的肩頭。

    她不想回去,她現在很喜歡這裏。

    這大半年的時間她們過的平靜,每日能看到孩子歡笑她便心滿意足,沒有在水月國的日夜擔憂。

    身在高位,高處不勝寒。

    她想要的不過是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就算是潑天富貴她也不願意換。

    但是……君離塵已經是水月的皇帝,既然已經當了自然是要負責的。

    對自己負責,對水月國負責對,對星雲大陸所有百姓負責。

    她還真是挺矛盾,之前讓君離塵成為人上人的是她,現在想讓君離塵放下朝政放下水月國的也是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